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网国投CEO韩荔参加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7-12-22 17:22    来源:互联网  

   12月21日,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中共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包括会长单位蚂蚁金服在内的杭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各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中网国投CEO韩荔莅临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向各位会员进行汇报。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作为连接政府和企业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桥梁的作用,配合政府摸排基层情况,积极转达企业的想法和诉求。更逢18日浙江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实施办法》及《备案登记管理细则》正式发布,协会今后的担子更重了。2018年,协会将更好地扮演政府和企业之间沟通桥梁的角色,积极促进会员单位的备案工作。在协会代表宣读完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后,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进行了多项投票表决。议题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获得了全票通过。

  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议程是举办中共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支部委员会成立,这是协会发展的里程碑,标志着协会工作踏上了更高的台阶。

  

      随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发布了《互联网金融蓝皮书——杭州2016》。

  浙江泰杭律师事务所主任汪政针对浙江省新出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实施办法》及《备案登记管理细则》进行了梳理和解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