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互联网金融再添新军,“创冠金服”正式上线

时间:2017-11-27 15:30    来源:中国网  

   11月27日,北京创冠互联网信息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品牌——“创冠金服”(http://cgjf360.com)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正式上线运营。

  “创冠金服”是一家面向个人及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P2P网贷平台,依托金融产品、服务模式和大数据技术的发展与创新,通过严格健全的风控体系和汇付天下三方资金托管,为投资人搭建一个安全可靠的投资理财渠道,为交易参与各方提供便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现阶段“创冠金服”主要聚焦于“抵押贷”和“个人信用贷”业务,“创冠金服”首批产品也于11月27日当天准时发售,前期收益范围为8%-12%,单个项目金额从几千元到数百万元不等,属于安全稳健型产品。

  P2P网贷:群雄逐鹿,合规为先

  P2P网贷行业借助互联网平台,实现了小额投融资的“低成本、高效率、草根化”,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不过,作为互联网金融业态的重要组成部分,P2P平台跑路、停业、提现困难等问题时有发生。在此背景下出台的“史上最严苛的网贷平台管理办法”加速了P2P行业的洗牌。那么,“创冠金服”是如何严格自律,在合规化的道路上一路加速快跑的呢?

  公开信息显示,“创冠金服”所属北京创冠互联网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创冠金服”作为国内专业的互联网借贷中介信息服务平台,始终明确自身“信息中介”的身份,平台与资金分离,平台不直接与客户资金发生关联,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和投资需求的个人或企业提供稳健透明的借款咨询、信息交互和借贷撮合服务。同时,资金全程三方托管,资金流转通过汇付天下托管支付实现,杜绝资金池,合规运营,即安全又符合行业政策。

  控制风险是互联网金融的关键,P2P平台对于完善的风险把控体系的需求迫在眉睫。对此,“创冠金服”采用了线上、线下等多种手段对资金的流通进行严格的把关。平台内部首先会对项目进行严格的刷选,由专业的金融团队对提交的申请进行审核,通过多方位考察,保证项目的真实可靠,高达95%的项目淘汰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5%的资产;其次,平台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征信体系,对项目进行广泛多维、动态实时的监测,覆盖贷前评估、贷中监控和贷后反馈各个环节。“创冠金服”通过与国内外诚信合作伙伴的形式来提供服务,同时使用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来提高个人征信效率。基于此,对于评估主体的信息掌握和行为分析更加准确到位,也更能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多层次业务体系:安全收益高

  “创冠金服”业务涵盖个人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新手7天标,交易参与各方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业务类型。

  信用贷款是以借款人的个人信誉发放的贷款。贷款前,“创冠金服”会依据互联网大数据征信体系结合全方位的实地考察对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进行判断,评估借款人个人记录是否良好,经济收入是否稳定。

  抵押贷款是借款人以个人的房子、车子等作为抵押物担保。若借款人无法按时还款,“创冠金服”将对剩余未还本息进行债权的回购,及时地处理质押物,给投资人的资金增添一份强有力的保障。

  新手7天标是针对于平台新用户开放的借贷及投资渠道,项目信息公开透明,帮助用户快速踏上财智之路。

  在项目来源方面,“创冠金服”拥有覆盖全国的项目开发体系。“创冠金服”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并在南京、杭州、武汉、济南等重要战略区域设立分公司,建立以首都为中心,辐射中东部经济发达地区的战略布局,实现了华南、华中、华东等地区的业务全覆盖;在项目公开上,平台能够做到公开85%项目信息,资产透明,经得起投资人考察。

  此外,“创冠金服”拥有强大的风险控制团队、法律服务团队以及技术保障团队,能够为平台的项目评估、资产处理、数据安全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在P2P行业去伪存真,实现优胜劣汰的背景下,“创冠金服”合规化选择将为其迎来更加广阔的市场和空间,维护并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冠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