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万人盛会,兴全基金2017环泰山徒步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0-30 10:16    来源:中国财经网  

   10月28日,由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兴全基金”)独家冠名支持的2017环泰山国际户外徒步大会圆满落幕。据了解,现场一万两千人共同用脚步丈量泰山,规模空前,蔚为壮观。

  “五岳之首自古以来象征希望与吉祥,我们希望参与者饱览泰山的魅力”夫如体育负责人表示,兴全基金.2017环泰山徒步有很多的变化与亮点。路线较往年相比,全部途径泰山景点。不仅如此,据统计,志愿者人数近800,移动医疗车6台,更招募专业马拉松跑者补充救援,可以说是救援更有效、补给更加有序。

  环泰山户外嘉年华早已成为泰安市最大的盛事之一。今年在泰安市体育局牵头、夫如体育主办、悦跑圈、壹球联动报名的影响下,枫叶流丹的十月泰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台湾等17个省市万人加入,还包括英国、德国及乌克兰的国际友人。悦跑圈CEO梁峰作为形象大使领跑2017环泰山大徒步,全程60公里男子组冠军被泰安市47岁的张义刚获得,用时6小时7分43秒,女子组第一名为来自安徽宁国的吴娅,用时7小时16分54秒。另有一大看点是赛中赛,包括金融从业人员组成的金融赛中赛,其中,25人组成的“兴全跑团”以100%完成率全部实现30公里以上的徒步挑战!

  “《尚书》记载:舜帝东巡守,至于岱宗。柴,望秩于山川。环泰山祈福是中国人多年来的习惯。将环山祈福与徒步运动相结合,于是就有了 ‘兴全基金‘环泰山国际户外大徒步赛事。”兴全基金副总经理杨卫东表示,作为一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兴全基金与泰山徒步已相伴四年,“希望用我们所擅长的金融思维,资源,专业性,与专业的赛事机构合作,打造一个个体育运动的平台,全民参与,竞而不争。”

  兴全基金支持的公益赛中赛也是本次徒步大会的另一大亮点。由兴全基金长期公益合作伙伴担当者行动发起,参赛的团队通过自己的行走进行募捐,所有的善款都将用于为当地贫困学校建立图书角,而兴全基金为此项目投入了近1:1的配捐支持。事实上,兴全基金在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角色上的努力,已构建出牵手人文、牵手教育、牵手体育和牵手环境四大公益支持板块。其中,环泰山国际户外徒步便是兴全基金牵手体育中的重要支持赛事。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兴全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