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第二届“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7-10 16:25    来源:中华网投资  

  历经两个半月66场比赛,7月8日晚间第二届“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金牛组,冠军组,优胜组冠亚季军悉数出炉。

  两个半月的时间里,有炙热的骄阳,有倾盆的大雨,更有28只队伍560名参赛队员以及诸多啦啦队成员那一颗颗热情似火的运动之心。66场焦灼的比赛之后,长信基金以1比0的比分取得了此次赛事最高级别金牛组冠军,而兴全基金掌柜钱包足球队则获得了金牛组亚军,获得金牛组季军的是中金所,富国基金则获得了精神文明嘉奖。

  此次赛事继续了第一届“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的赛制,旨在让所有参赛队伍有更多锻炼交流的机会,通过小组循环赛积分筛选出金牛组,冠军组与优胜组。交银施罗德基金获得冠军组冠军,德邦基金则获得了优胜组的冠军。个人奖项方面,兴全基金祝彬涵获得最佳射手。长信基金王卓则获得此次赛事最佳球员称号。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长李频表示此次赛事相当成功,每一只球队都赛出了自己的特色,赛出了自己的风采。公会每年通过定期举办足球,徒步,乒羽等形式多样的品牌活动,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在释放大家工作压力的同时,积极展现行业诚实可信,乐观向上的良好风采。

  兴全基金副总经理杨卫东也表示,公募基金行业是一个压力很大的行业,能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走上球场,实现强身健体,舒缓身心,举办这样的赛事是公会以及兴全基金的初衷,同时能够实现行业之间的有序有效交流,可谓一举两得。此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公会以及各参与同仁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将此项赛事一直举办下去,成为同行之间交流学习的一个优质平台。

责编/小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