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累计最优业绩+持续稳定表现 兴全基金获中国人寿两奖项

时间:2017-09-06 10:21    来源:中华网  

  8月31日,2017年中国人寿境内市场化委托投资管理人大会暨颁奖典礼顺利召开,凭借着长期良好的投资业绩,兴全基金(原“兴业全球基金”)管理的投资组合荣获“累计最优业绩奖”及“持续稳定表现奖”两项大奖。

  兴全基金专户投资部总监陈锦泉先生出席此次颁奖典礼领奖。陈锦泉表示,中国人寿是中国最优秀的保险公司和机构投资者之一,兴全基金能够成为中国人寿的受托管理人是公司长久以来的投资业绩口碑使然,也十分感谢中国人寿的信任。在过往的两年间,兴全基金受托的资产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回报,并成功获得寿险公司中证全指组合“累计最优业绩奖”及“持续稳定表现奖”两项大奖。

  兴全基金自成立以来便坚持“以持有人利益至上”的原则,以精品主义策略导向将每一只产品都打造成持续为持有人赚取合理可观利润的精品。在最新的海通证券基金评级榜单中,凭借着长期以来良好的投资业绩表现,兴全基金再度荣获股票及债券投资能力双五星评级。而这也是兴全基金连续十个季度获得股票以及债券投资能力双五星评级,行业内仅此一家。另外,作为管理中国人寿委托资金的兴全基金专户部也是成绩斐然,在2016年的金鼎奖评选中一举荣获“专户一对多”最佳竞争力公司等三项大奖。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兴全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