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第三届“创优杯”保全业务技能选拔赛

时间:2017-09-05 17:30    来源:先驱网  

  为进一步夯实保全条线人员的业务基础知识及保全服务能力,严格贯彻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第三届“创优杯”以比促学、以赛促训的工作要求,深圳分公司于8月28日在金运世纪大厦21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保全业务技能选拔赛。

  图片2.png

      分公司保全条线共计7人参赛,选拔赛以笔试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涉及保险法、保全、法律合规等多方面综合知识。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选拔赛挑选了一名优秀选手参加总公司保全条线复赛。

  本次活动巩固了选手们的业务技能,增强了员工们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提升了整体服务水平,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彼此之间的差距和自身的不足。深圳分公司核保核赔部保全室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争创优秀、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与保障。(通讯员/核保核赔部 徐秀敏)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富德生命人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