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07-10 14:08    来源:中国贸易经融网  

  时值第五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及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贯彻保险“五进入”的理念,用饱满的热情开展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围绕公司十周年庆系列活动开展,回馈社会与客户,积极宣传保险相关知识、引导居民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观念。

   图片1.png

      7月8日,狂风暴雨难以浇灭深分伙伴对保险事业的如火热情,分公司下属12个机构共300余名内外勤员工各自在所在区域开展不同形式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图片2 2 2.png

      活动地点覆盖深圳全域,商场、公园、广场、街道、社区到处都有富德生命深分员工的身影,他们点亮了风雨中的鹏城。

   图片3.png

      其中,布吉支公司、罗湖支公司、福田第二营销服务部、坪山支公司、龙华营销服务部、平湖支公司、深南中路支公司深入社区设立服务咨询台,龙岗支公司、福永营销服务部、宝安营销服务部、南山支公司以派发问卷的形式宣传保险相关知识,福田第一营销服务部更是在会展中心用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形式积极响应本次保险公众日的宣传活动。

   图片444.png

      本次活动帮助公众理解保险的保障功能和服务理念,摒除对保险行业的刻板印象,体会到保险对人民生活财产的保障,以及保险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树立了深分诚信、专业的良好形象,让更多人认可保险的意义和价值,让保险为千家万户的家庭幸福保驾护航。(通讯员/办公室 杨蓓艺)

责编/小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富德生命人寿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