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时间:2017-08-02 17:47    来源:先驱网  

       

      7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在深圳少年宫剧场盛大开幕,总公司电话销售中心总经理何义军、客户服务部负责人那艳、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宁军、总经理助理叶超、银行保险中心总监任华、深圳保险同业学会领导、深圳各大新闻媒体朋友及公司客户700余人,共同见证了“夏之花”客服节的启动,并欣赏了一场活泼新鲜的高端亲子音乐剧。

      开幕式现场,总公司客户服务部负责人那艳总将满载着富德生命人希望与梦想的“生命之水”传递给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宁军总,共同浇灌寓意客服节成长的“富德生命之树”,为客服节注入新的生机,象征着总、分公司携手提升,生命价值的美好愿景。在宁军总宣布“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正式开幕”后,本届客服节正式拉开帷幕。

      泡泡音乐剧现场,演员们有如魔法般神奇的泡泡表演,完美融汇于欢快的音乐旋律和华丽的舞美设计,带现场所有观众体验了一场集教育与娱乐为一体的科学之旅。不论是天真稚气的小朋友,还是童心未泯的大朋友,无不洋溢着一脸的兴奋与期待,既有零距离参与泡泡体验的激动与开心,也有对奇妙的科学世界的思考与探索,还有家人陪伴身边的珍惜与满足。

       据悉,本届客户服务节正值深圳分公司成立十周年,我司专属定制十大客户服务活动以答谢深圳分公司客户十年来的支持与陪伴。通过科学音乐剧、环保创意手工制作、尊享代驾等线下活动,邀请客户现场参与互动,体验服务提升;通过“绿色生命”、“小小牙卫士”等各种线上有奖活动,让客户在精彩活动中感受关怀,收获喜悦。

       夏儿嬉蝉鸣之际,花卷舒绽放之美。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将通过此次科学音乐剧全面开启以“家庭、健康、公益”为关键词的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精心打造生动有趣、活泼丰富的“夏之花”客户服务节,用不变的真情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与感动,与客户共享生如夏花之绚烂。(通讯员/深圳分公司客户服务部 尹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