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尊贵服务 尽在关爱——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VIP服务方案优化升级

时间:2017-05-18 13:55    来源:中国网  

  为更好地为VIP提供高品质服务,回馈高端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对VIP服务方案进行了优化升级,使公司VIP评定标准及分级标准更加科学合理,精准锁定公司高价值客户,优化高价值客户服务体系,“做实、做优”VIP客户增值服务,打造全新品牌,塑造全新形象。

  在延续原有的“专属礼遇”四大系列服务基础上,新版VIP服务方案做了以下升级优化:新增VIP类型,分为个人、荣誉、卓越VIP三大类型,丰富我司VIP资源;将原钻石VIP细分为钻石、尊钻、私钻以及黑钻,有利于向高价值客户集中和倾斜增值服务资源;新增生日礼遇、代驾服务、海外体检/海外游学、重疾绿通、基因检测和河源·巴伐利亚养生度假六项服务,丰富了VIP服务内容,延伸了VIP服务项目。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导向为方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丰富多彩的VIP系列活动,积极回馈客户,以更加专业的服务,更加贴心的关爱,为VIP客户带去尊贵服务体验。(通讯员/客户服务部 苏楠)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富德生命人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