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2017年客服节邀您一起嗨

时间:2017-07-03 16:30    来源:先驱网  

  2017年,正值富德生命人寿成立十五周年,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也迎来了第一个十年发展的里程碑。在分公司"感恩十年,感谢有您"的十周年生日趴来临前,2017年客户服务节作为十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率先在七月与您相约,并于七、八月为您献上大波惊喜, 答谢您十年风雨、十载陪伴的感恩之情。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不变的主题,我们用不变的真情带给您不一样的精彩与感动。今年的客服节将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主题,通过线下、线上多服务平台开展更多互动的服务升级活动。我们为您专属定制了神奇泡泡科学音乐剧演出、观影赏析、保险公众宣传日、健康讲座及环保公益手工制作等多种现场活动。通过儿童剧和电影观赏,让您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通过保险公众宣传日和健康讲座,为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通过环保公益手工制作,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让环保意识注入每个孩子的心灵。

  此外,除了延续以往的“尊享代驾服务”和“免费补发保单”外,我们在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和APP上推出了“健康增值服务”、“健康gogogo”线上计步、“绿色生命”、“小小牙卫士”等多种在线互动有奖活动,希望以更生动有趣的活动形式,让您更方便、更深入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QQ图片20170703155653.jpg

      在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茁壮成长的十年,最美的时光,是与您的相遇。遇见您,就像一艘轮船,载着我们起程远航;遇见您,就像涓涓的细流,滋润我们心田;遇见您,就像爱的雨露,浇灌我们成长。“感恩十年,感谢有您!”是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与您最美的分享,我们期待您的参与!(通讯员/客户服务部 尹琴)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富德生命人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