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客户服务节之“小小牙卫士”有奖竞答欢乐开启

时间:2017-07-19 12:33    来源:先驱网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次客服节以“家庭”、“健康”、“公益”三大主题为核心展开,推出了“小小牙卫士”、“绿色生命”、“健康go go go”计步等一系列线上有奖活动,以生动有趣的形式让客户朋友更便捷,更深入的参与到活动中来。

  其中,“小小牙卫士”有奖竞答活动备受客户朋友喜爱。该活动特别为3—12岁的小朋友精心策划,提倡爱护牙齿从小开始,通过答题帮助小朋友们学习牙科知识,提高护牙意识,让小朋友们学会如何爱牙、护牙,保持一口健康的好牙齿,做一名聪明的牙卫士。只需一部智能手机,微信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在线” (S95535),客服节专区点击“参与竞赛”,即可轻松在线答题,80分以上即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

  

1.jpg

 

  据深圳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活动刚开启就有两位客户抽中奖品,他们的喜悦与幸运为参与答题的客户送上了精神粮食,感染着其他人坚持每天参赛并分享至朋友圈邀请家人朋友也参与。有年轻妈妈表示“每天和孩子一起参赛答题,每天10道题,既可以和他一起学习爱牙护齿知识,又可帮助他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还有机会赢好礼,这个活动实用且有趣,让整个家庭充满小欢乐”。

  另外,客服节期间,该公司还专属定制了神奇泡泡科学音乐剧演出、观影赏析、保险公众宣传日、健康讲座及环保公益手工制作等多种现场活动,心动不如行动,拿起手机联系您身边的服务专员或致电95535,期待您的参与。(通讯员/深分客户服务部 尹琴)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富德生命人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