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成功举办2017年基层管理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7-06-28 12:01    来源:先驱网  

  为提升分公司各部门基层管理干部及核心业务骨干的管理技能和管理水平,增强分公司管理干部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领导力,结合公司年度培训计划要求,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于6月24日-25日在金运世纪大厦21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7年基层管理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特聘请大街网高级培训师、马丁森集团创立合伙人、托马斯国际(中国)总经理路烽先生为主讲老师,共计60名管理干部及核心业务骨干参与了此次培训。

11.jpg

  本次培训以提升“领导力”为培训主题,路烽老师以“心智模式”作为培训开篇,引导学员通过PPA性格测试、分组研讨、视频分析等方式了解不同性格的特点及沟通模式。随后路烽老师分别就领导力三个主要模块进行了精彩的讲述,指导参训学员掌握包括委派、沟通、教练等重要内容,同时组织参训学员结合所学习的理论,分组研讨案例及分析自身工作项目中遇到的难题。

22.jpg

  会上,路烽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及生活案例,帮助学员理解理论概念并提供可行性的解决措施。作为初进管理序列的基层管理者,如何从“个人贡献者”转变为“领导他人者”,如何掌握领导他人的技巧,对于提升基层管理者的工作效率及团队绩效显得尤为重要。此次培训为基层管理者搭建了领导力的基本框架及管理理念的启蒙。

  企业的长远发展离不开对管理干部的培养及储备,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李家恒提出要培养“有追求、有贡献、有提升、有出路”的“四有干部”,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将落实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要求,秉承李家恒总提出的人才培养理念,制订合理的培训计划,逐步提高管理干部的管理素质及水平。(通讯员/人力资源部 林斯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富德生命人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