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打造固定收益投资“金字招牌”建信基金投资实力名列前茅

时间:2017-07-24 13:53    来源:中华网  

  固定收益类基金产品是投资者投资于债券市场的有效手段。建信基金长期精耕细作,以雄厚的实力、亮眼的业绩受到投资者的青睐。据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建信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近3年绝对收益率为39.85%,在7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0,近5年绝对收益率为65.70%,在5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7,投资实力突出,受到广大投资者的信赖与认可。

  成立12年来,建信基金坚持“研究创造价值”和“价值投资”的理念,投研实力稳步提升。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1日,建信转债增强A自2012年5月成立以来实现总回报146.30%,年化收益率达20.85%,建信稳定增利C自2008年6月成立以来实现总回报104.69%,且在2009年至2016年8个完整年度中均取得正收益,建信双息红利A长期收益稳健,超额收益显著,建信双息红利H在南下的基金产品中颇受欢迎。

  持续提升投资业绩的同时,建信基金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寻求突破,打造出固定收益投资“金字招牌”。目前,公司已构建起覆盖货币基金、短期理财基金、纯债基金、一级债基、二级债基的行业较为完善的固定收益产品线,并不断推出“固收+量化”、“固收+打新”等特色化产品,致力于满足不同投资者多样化的配置需求。同时,优秀稳定的团队是建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业绩领先的关键因素。在今年的基金业“颁奖季”中,建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李菁斩获“五年期纯债最佳基金经理”奖项,公司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钟敬棣荣获“五年期二级债最佳基金经理”、“三年期二级债最佳基金经理”两个奖项,这也是李菁、钟敬棣连续4年在“英华奖”评选中获奖,投资实力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除固定收益投资外,建信基金投资业绩“多点开花”。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7日,主动投资方面,旗下建信改革红利、建信双利策略、建信恒稳价值、建信大安全、建信内生动力、建信现代服务业、建信潜力新蓝筹7只产品年内收益均超10%;被动投资方面,旗下7只被动型产品年内收益超10%,其中,建信央视财经50、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联接收益率分别为27.65%、24.97%、23.02%;此外,海外淘金亦收获颇丰,旗下2只QDII基金建信新兴市场、建信全球机遇年内收益分别达15.08%、11.73%。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信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