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建信基金实现颁奖季大满贯 再获三项“明星基金奖”

时间:2017-05-15 10:21    来源:中华网  

  随着“明星基金奖”评选结果揭晓,2017年基金业颁奖季画上圆满句号。据了解,建信基金凭借长期稳健的投资业绩,继蝉联“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及荣获“金基金•TOP公司奖”后,再获“三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2016年度海外投资明星团队奖”,旗下“明星”基金建信双息红利再获“五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建信基金也成为前十大基金公司中唯一一家包揽三大权威公司类奖项的银行系基金公司。自2010年基金行业评奖规范以来,建信基金先后获得包括“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在内的17座公司类大奖。

  建信基金把握跨越发展机遇,全方位锤炼综合实力,实现业绩与规模的双突破。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建信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3年绝对收益率为57.05%,固收类基金近3年绝对收益率达45.18%,位居行业第8位,公募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达到3771亿元,首次挺进行业前6,管理资产总规模突破万亿,成为增速最快的大型基金公司之一。

  权益、固收齐力发展的同时,建信基金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已聚集多位海外投研精英,为投资者提供全球化的资产配置选择。WIND数据显示,建信全球资源、建信全球机遇、建信新兴市场优选三只基金2016年分别取得收益14.80%、8.18%、6.30%,在同类QDII混合基金中排名第2、3、9位,获得“2016年度海外投资明星团队奖”可谓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建信基金旗下“老牌”绩优基金建信双息红利2017年相继荣获“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五年期金基金·债券基金奖”、“五年持续回报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三项大奖,继2016年之后再度实现基金业奖项大满贯。WIND数据显示,截止5月2日,建信双息红利A近5年收益率达71.17%,自2011年12月成立以来,该基金累计分红共计15次,分红总额达11.38亿元,为持有人锁定投资收益,实属“分红大户”。

  得益于优异的投研实力,建信基金为持有人创造了真金白银的投资回报。天相数据显示,建信基金旗下公募基金2016年实现正收益近26亿元,净收益位居行业第2位、银行系基金公司首位,成为年度最赚钱的基金公司之一。出色的赚钱能力也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赖与认可,建信基金连续三年实现百万以上的客户增量,目前客户数量已经达到近千万的规模。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信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