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首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党支部成立 PPmoney引领行业良性发展

时间:2014-12-16 15:39    来源:PPmoney  

    核心提示:12月12日,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党支部在2014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节上举行了隆重的成立仪式,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南街党委书记杨育荣出席仪式并授牌。据悉,这是首家成立党支部的P2P平台。


  12月12日,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党支部在2014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节上举行了隆重的成立仪式,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南街党委书记杨育荣出席仪式并授牌。据悉,这是首家成立党支部的P2P平台。

  广州市天河南街党工委对此给予了积极支持。党委书记杨育荣在成立仪式上表示,互联网金融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企业数量及规模与日俱增,包括党员在内的许多人才也涌进了该行业。作为华南地区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PPmoney成立党支部颇有意义,此举可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学习机制,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促进公司的良性发展。此前,广州市天河南街党工委指导邓楚平同志还亲自到PPmoney公司实地了解情况。

  据了解,目前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共有党员近30名,占全体员工的10%左右,但大多数党员的组织关系在外地,成了“流动党员”,难以过上正常的党组织生活。PPmoney党支部成立后,公司党员有了新家,这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成立仪式上,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副总裁胡新被推选为首届党支部书记。他表示,今年两会期间互联网金融首次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行业发展提升至国家战略层面,为更好贴近我国政府对市场经济的指导思想,PPmoney决定成立党组织,要求员工保持先进性,推动行业规范透明发展。

  据胡新介绍,PPmoney党支部成立后,将积极开展文体活动、爱国主义教育等多项活动以充实党员生活,保持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以此促进企业管理与文化建设。此外,党支部的成立,架起了企业与上级党委、政府紧密联系的桥梁,上级党委、政府的政策可及时传达到企业全体员工,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融平台,PPmone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