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20万产品经理肉身实测开启,金字塔互联网金融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17-08-15 09:56    来源:中国网  

  近日,全国互联网产品经理圈子里掀起了一轮体验热潮,广大互联网产品人纷纷注册、使用一家名为“金字塔”的全新互联网金融平台,不少参与实测的产品经理都表示:这个平台很有特色、很谦虚,相信未来平台会更好。

  据悉,该平台经历近半年的行政审批、开发,于8月初正式上线,同步计划在2年内邀请全国20万各地互联网产品经理参与体验、使用,并根据体验用户的反馈,不断提升平台操作体验感与投资便捷性。

  随着政府对互联网金融的相关政策出台、落实,管理日渐严格、正规化的大环境下,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是什么原因促使创业团队,携新创平台闯入这片红海?

  据了解,金字塔互联网金融平台注资1000万元,2017年初注册成立于湖南攸县的攸州互联网金融创新中心,与网贷天眼、微贷网等一批互联网金融龙头企业,成为国内首批12家申请互联网金融运营资质的平台之一。

  攸州互联网金融创新中心是根据国家银监会、工信部、公安部、互信办于2016年8月24日联合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金融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湘发[2016]12号)等文件精神,由攸县人民政府抢抓当今互联网金融蓬勃兴起的机遇,投入2亿元,创办的互联网金融创新中心,着力打造具有全国辐射力的互联网金融总部基地,着力解决经济实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创新创业。

  中心根据攸县政府出台的《支持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若干规定》,明确引进合规优质P2P企业入驻,并组建专门班子为企业代办金融办备案、ICP许可、银行存管、工商注册等手续。同时,中心还投入3000余万元完成风险监管系统研发并上线使用,并制定完整的操作性强的司法服务方案,以加大对入驻平台的大数据监控、严控金融风险,提高金融服务安全性。

  在对金字塔互联网金融平台CEO朱军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平台刚刚上线,除原先在互联网圈的人脉积累,还通过PMCAFF社区、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等平台,已邀约了200多位互联网产品经理参与了测试活动,期望正式上线后还有更多的用户给予批评、指导,帮助平台成长。

  提及用户普遍担心的互联网金融安全问题,朱军表示平台目前以汽车、房产抵押个人贷款为主,具有流动性高、小额分散、有抵押、风险可控等诸多优点。企业倡导稳健的投资风格,不求高回报,以稳健,成就百年企业、金融平台。

  此外平台至少有三个方面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一是平台设立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令规定设立注册、备案,与攸县农商行完成了银行存管工作,并且还将取得相应的金融增值服务电信服务许可,避免了政策、法律风险。

  二是严控平台标的发布的真实性稽核。全国20多个城市都有专职的标的审核人员,线下实地审核评估抵押资产价值,保障投资安全。

  三是用技术保障平台数据安全。平台技术团队、产品团队均为西南地区最早从事互联网金融的行业精英,十多年的开发、运营经验,采取了数据传输加密、混合云数据存储、数据中心异地灾备等措施。

  8月,是网贷监管细则正式落地的起点,虽然这不是网贷行业整改的最后期限,却已经在加速网贷行业的重新洗牌。越来越多的网贷平台正在忙着清退网贷业务,最终选择了“关门大吉”。但正如行业专家所说:国家相关措施,进一步激发P2P的创新活力,提高金融体系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对于合规性好、拥有较强背景,更专注于细分市场的平台来说,却是最好的时代。”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字塔互联网金融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