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三节战报:阿德19+6杜兰特24分 马刺81-77雷霆

时间:2016-05-09 22:52    来源:华体网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仍在继续,雷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经过三节较量,马刺81-77雷霆。

  双德15分连掀进攻潮

  首节,伦纳德和阿尔德里奇率先发威,两人在内线予取予求,率队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此时亚当斯开启得分模式,一人连投带罚5分入账,两次进球都是威少的助攻,雷霆将分差缩小到1分。中段,双德组合火力依旧凶猛,韦斯特和吉诺比利也能锦上添花,反观雷霆这边,杜兰特运球失误,罗伯森上篮也被韦斯特钉板大帽,马刺一波行云流水的进攻,又是一波13-4的得分潮,分差已经到了10分。在佩恩和杜兰特又是连着两个失误后,第一节结束,马刺27-17领先雷霆。

  伦纳德劈扣双少17分

  次节,马刺在替补在场上的这段时间,被雷霆追回2分,伦纳德上场后就是一个中投,亚当斯在篮下强打邓肯,造成邓肯本场比赛第4次犯规,随即这名老将也被韦斯特换下,杜兰特三分出手还是打铁,帕克偷袭内线2+1,紧接着连着两个回合全部得分,马刺保持着10分领先。中段,维特斯三分入网,雷霆久旱逢甘霖,马刺连着两个24秒违例,在杜兰特和威少配合上演空接扣篮后,雷霆回敬一波10-0将比分直播追平,终于阿尔德里奇中投后打破将近4分钟的得分荒,杜兰特三分出手终于命中,伦纳德不甘示弱面对亚当斯迎面劈扣,阿尔德里奇紧随其后又是2分,马刺暂时稳住局势。半场战罢,马刺53-45雷霆。

  阿德19+6杜兰特24分

  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得分,在威少三分入网后,雷霆将分差缩小到3分,之后的4分多钟,双方都开启得分模式,两队的命中率都很高,杜兰特不断跳投得分,阿德和伦纳德不甘示弱也能做出回应,雷霆始终无法将比分直播追平。不过接下来的两个回合,阿德和帕克相继打铁,伊巴卡三分入网,在威少抛投得手后,雷霆再次将比分直播追至69平。本节后段,双方展开拉锯战,吉诺比利三分线外强行出手入网,命中马刺本场比赛第一记三分球,在杜兰特两罚命中,迪奥三分入网后,第三节结束,马刺81-77雷霆。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伦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格林、帕克

  雷霆: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罗伯森、威斯布鲁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阿德,杜兰特,马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