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江苏苏宁发布亚冠战阿德莱德联海报 “为年轻喝彩"

时间:2017-05-08 22:54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8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对阵阿德莱德联的官方海报---为年轻喝彩!在出线已定、小组第一无忧的情况下,苏宁可能会派出一些新人来打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花盆底座代表正在成长中的年轻球员,也代表着俱乐部对未来之星大力培养的决心。

  

 

  海报

  本周周中,亚冠联赛将重燃战火,5月9日18点,苏宁将在澳大利亚挑战阿德莱德联。两队此前在小组赛第一回合的交手中,江苏苏宁依靠特谢拉的梅开二度以2-1的比分击退对手,正是那场宝贵的三分帮助苏宁为四连胜强势出线奠定了基础。而在目前H组后三名的混乱局势下,苏宁也着实做了一次其他三支球队的主宰者。

  此番再战澳大利亚球队,面对早早确立的优势,队长吴曦以及队中几名主力外援未随队前往阿德莱德,而是考虑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在另一个大的赛场锻炼自己。对于苏宁而言,虽然有高天意、陈吉这样的U23小将的出色发挥,但在球队联赛战绩不佳、依然需要主力来摧城拔寨的时候,年轻球员上场机会并不多,他们也急需成长。因此苏宁给予了这些年轻球员一个大的舞台来锻炼自己、收获宝贵的经验,也希望小伙子们能轻装上阵,打出自己的特色。

  从赛程方面来讲,这将是苏宁在9天内的第三场比赛!5月2日,苏宁客场力克江西联盛进军足协杯第四轮,三天后又回到主场迎战来访的延边富德,本周二,又将远涉重洋挑战澳大利亚球队,密集的赛程、漫长的旅途,对球员的体能着实有一定的影响,而本周末,苏宁又将回到主场迎战近期联赛势头正猛的山东鲁能,从这点来看,让球队主力得到充分休息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目前,苏宁本轮的对手阿德莱德联以5分排名H组第三,济州联和大阪钢巴分别以7分和4分分列第二和第四。三队都仍有希望晋级,因此,哪支球队能以小组第二出线也是一大看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江苏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