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杜兰特也开始认小弟了! 新星今夏合练被他征服

时间:2017-08-13 11:01    来源:新浪体育  

  

 

  基尔帕特里克对杜兰特心服口服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SLAM在线》报道,今夏一直和凯文-杜兰特一起训练的布鲁克林篮网球员肖恩-吉尔帕特里克表示,杜兰特严于律己,非常职业,他能当选FMVP是有原因的。

  近期吉尔帕特里克侃侃而谈,谈到了他今夏和杜兰特、史蒂夫-纳什2位MVP级别巨星的合练,以及篮网的未来。

  今夏和2名MVP共度时光感受如何?

  “能让杜兰特出任我的导师,这简直太棒了,这也使得训练变得更令人享受了,我也得以向他和史蒂夫取经。作为NBA史上最杰出的控卫之一,史蒂夫创立了独特的篮球文化。凯文也是如此,每天他都想要确保自己打出最佳状态。和他一起训练,你总能找到提升自己比赛的方法。”

  如何促成和2位MVP的合练?

  “我们曾就此聊过很多,和我们的助理教练亚当-哈灵顿谈得尤其多,他也是名出色的导师。一年前他就在为我们牵线搭桥,自那之后,我和凯文的关系也日渐升温。我在训练中呈现出来的强硬和努力,都和他密不可分。”

  “他曾说,‘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那就在接到我的电话后来加州吧’。接下来一周他果然打了电话,我于是就去了。过去几天真是太疯狂了,就他所展示出的职业性而言,你就会明白为何他能当选FMVP了。”

  今年休赛期是否与众不同?

  “倒没什么不同。我一直想要变得更好,确保能率队赢球。我们并不只是说说而已,还得付诸实践。我已做好了准备,如今我将努力打下自己的烙印,这也是凯文对我的教导之一。”

  是否预料到篮网今夏有这么多新面孔?

  “作为联盟一员,我们唯一能掌控的只有自己怎么做。每年都会有些改变,在NBA最有趣的是你永远不知道谁会成为你的队友。新援加盟,磨合完毕,亲如兄弟,每一天你都能从德安吉洛(-拉塞尔)和德马尔(-卡罗尔)的比赛中发现新东西,他们非常适合我们。”

  像公牛和步行者这样的东区球队开启重建之路,会改变篮网的赛季目标吗?

  “每年我们的目标都是打进季后赛,但最重要的是建立并保持球队文化。只要遵循大方向,做好每件小事,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我们全队需要变得更强,要尽可能走得更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杜兰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