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总决赛失去悬念!勇士3比0领先骑士,超神的杜兰特怎么防

时间:2017-06-08 12:27    来源:澎湃新闻网  

  

 

  和一年前剧本有些相似,骑士队带着0比2的劣势回到主场,但这一次,詹姆斯和欧文没有机会了

  6月8日,NBA总决赛第三场移师克利夫兰。勇士队客场118比113击败骑士队,总比分3比0领先。在NBA季后赛和总决赛历史上,0比3逆转,从无可能。

  全场比赛,欧文其实表现出色,砍下38分,詹姆斯也拼尽全力,全场得到39分11篮板9助攻,他的总决赛进球也超越了乔丹,升至历史第五位。

  

 

  詹姆斯防守杜兰特。

  而勇士队在这场比赛依旧手感火热,克莱·汤普森得到30分,库里24分13篮板,杜兰特最后时刻接管比赛,砍下31分。

  

 

  库里和香波特发生口角。

  对于总决赛舞台上的两支球队来说,这一场比赛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一边是0比2落后,如果输掉这场比赛,骑士就将毫无生机。

  另一边2比0领先,但是上一年的总决赛,勇士就是在这样的优势下被对手抢走一场胜利,为最后的大逆转埋下伏笔。

  

 

  格林吃T。

  “去年发生的事情,我们至今仍然记忆犹新,”克莱·汤普森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候就强调,勇士队已经做好了进行一场苦战的准备。

  “当时球队太过于放松了,我们在考虑夺冠游行,觉得总冠军奖杯已经是你的囊中之物,甚至考虑开派对庆祝。但这一次,我们不能放松,我们都有这种感觉,我们不能放松。”

  

 

  詹姆斯被队友撞晕。

  正是带着这样坚定的信念,勇士队在总决赛的第三战一开场,就在克利夫兰球迷的面前反客为主。

  第一节前半段,汤普森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杜兰特也频频内突外投……勇士队开场得到的24分,全都由这两人包办。而在第一节的后半段,库里又站出来命中了两记三分。

  反观骑士队,在开场有JR·史密斯命中两记三分球之后,球队的进攻就逐渐被詹姆斯接管,三分跳投、突破上篮、抢断快攻……詹姆斯几乎亮出了他的所有武器,才勉强帮助骑士队紧咬比分。

  

 

  詹姆斯和麦基倒地争球。

  然而,当詹姆斯在第一节还剩1分49秒下场休息之后,比赛的平衡被彻底打破,勇士队打出了一波10比0的高潮,彻底扯破了骑士队的防线。

  本场比赛,骑士替补得分依旧只有11分,特里斯坦·汤普森0分3篮板,而据ESPN统计,在总决赛3场比赛至今,骑士队后卫德隆11投0中,没有得分入账。

  好在,欧文终于站出来了。在第三节,他内突外投,帮助詹姆斯争取了更多休息的时间。这样让不少球迷看到了上赛季总决赛那个“抢七大战绝杀勇士”的欧文。

  

 

  欧文突破库里。

  正是依靠欧文和詹姆斯,骑士才有机会在三场比赛中第一次在第三节取得领先优势。而在前三节比赛,外线手感一般的欧文在内线的出手却全部命中。

  最后一节,双方的分差一直在维持在个位数。詹姆斯则利用对手的频繁失误以及格林和帕楚里亚的犯规过多,将比分优势一直维持。

  但是杜兰特在最后时刻展现巨星风采,连续命中,最后时刻帮助勇士领先3分。最后12秒,伊戈达拉逼迫詹姆斯踩线,骑士就此无力回天。

  

 

  欧文对位库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勇士3比0领先骑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