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杜兰特22+9库里21+5+5 勇士逆转尼克斯取3连胜

时间:2018-02-27 19:13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勇士击败尼克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客场挑战尼克斯队。此役尼克斯队在上半场比赛一度压制住了卫冕冠军,但下半场开始后,勇士四巨头相继发威,在第三节净胜了尼克斯队21分,轻松终结比赛悬念。最终勇士队击败尼克斯队,取得3连胜。

  数据方面,勇士队库里21分5篮板5助攻,汤普森26分4篮板5助攻,杜兰特22分9篮板,格林10分6助攻;尼克斯队穆迪埃23分7助攻,小哈达威14分,伯克18分5助攻,奥奎因14分6篮板。

  首节比赛,汤普森突破上篮率先取分,坎特接连篮下强攻得手,水花兄弟各入一球,格林打成2+1,汤普森和杜兰特又连续三分命中,勇士15-9领先6分进入首个暂停。暂停过后,坎特继续篮下制造杀伤,麦基两次灌篮,但穆迪埃此时找到状态,内外开花连续进攻得手,率队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杜兰特上篮命中又助攻库里飚进三分,替补登场的伯克也两次中投得手。最后一攻,尼利基纳突破上篮取分,首节结束,勇士队37-39落后2分。

  次节比赛,格林上篮命中,又封盖了伯克的三分球。奥奎因送出暴扣,伊戈达拉三分远投反超,但尼克斯队的替补们很快又是内外联手,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夺回了领先优势。本节过半,两队主力球员回归,韦斯特连投带罚,杜兰特后撤步三分命中,坎特和穆迪埃联手与勇士展开对飙,两队比分也一直交替领先。比斯利突破时撞到格林的肘部,结果血洒赛场,最后一攻兰斯-托马斯冷静飚进三分,半场打完,尼克斯队64-63还领先1分。

  易边再战,勇士队终于拿出了总冠军球队应有的实力,一上来格林、库里和汤普森就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瞬间打停尼克斯队。暂停过后,麦基空接灌篮,汤普森继续三分飚射,库里也是内突外投,很快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尽管小哈达威能命中幸运三分球,伯克也曾用漂亮假动作点飞对手上篮,可这种杯水车薪的表现根本无力改变比赛走势。本节末尾,库里打成3+1,伊戈达拉再次三分得手,勇士单节39-18净胜21分,三节结束,勇士102-82领先20分。

  末节比赛,奥库因中投得手,韦斯特上篮命中,接着又连续暴扣和空中接力,伊戈达拉反击灌篮,尼克斯队请求暂停。勇士队眼看胜局已定,也换下了汤普森等剩余主力,托马斯和穆迪埃连续三分命中,库克回敬三分,多斯顿中投得手。垃圾时间里尼克斯队无力回天,最终勇士队125-111击败尼克斯队。

  尼克斯首发:哈达威,穆迪挨,坎特,比斯利,考特尼-李

  勇士队首发: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ssnake)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杜兰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