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马刺擒鹰超勇士登顶联盟第1 莱纳德复出砍31+5+4

时间:2017-03-15 15:53    来源:网易体育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52胜14负)升至联盟第一。莱纳德复出得到31分,米尔斯得到15分和9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7-99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37胜30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他们战绩与勇士队持平,凭借交锋记录优势反超升至联盟第一,老鹰队结束3连胜,常规赛中两队战成1平。

  

      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3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5分和9次助攻,李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3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盖帽。老鹰队的施劳德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7分和4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6分和5次助攻,巴泽摩尔得到15分,霍华德得到7分和13个篮板。

  马刺队的莱纳德缺阵一场后复出,老鹰队的霍华德复出。老鹰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8-2领先。米尔斯连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马刺队迅速反超。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莱纳德独得6分,贝坦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1的攻击波结束首节,马刺队以28-18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老鹰队几次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马刺队都迅速还击,莱纳德连投带罚得到5分,半场前4分钟时马刺队以41-29领先。米尔萨普率队连扳4分,莱纳德和加索尔各进一个三分球,马刺队以47-33领先14分。巴泽摩尔打3分成功,吉诺比利投中三分,李跳投命中,马刺队继续扩大优势。施劳德两次突破得分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43-54落后11分。

  马刺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9分,加索尔得到9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老鹰队的施劳德得到14分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李和莱纳德分别跳投命中,马刺队领先15分。米尔萨普独得6分,哈达威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4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2分50秒时老鹰队追至67-71。格林投中三分暂时稳住局势,塞弗洛萨连续两次单打成功,老鹰队只落后3分。格林再进三分,福布斯投中压哨球,他们带领球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81-73领先8分。

  哈达威命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以12-5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老鹰队追至85-86。福布斯回应三分,戴德蒙扣篮得手,马刺队再次拉开比分。老鹰队之后几次错失追分良机,格林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马刺队以94-87领先。巴泽摩尔和施劳德联手4分,米尔斯投中三分,马刺队仍有6分领先。老鹰队暂停后两次打铁,莱纳德三分中的,米尔斯跳投命中,马刺队以102-91领先11分。老鹰队连追5分仍无力回天,他们以99-107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巴泽摩尔、塞弗洛萨、米尔萨普、霍华德

  马刺队首发阵容:米尔斯、格林、莱纳德、李、戴德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莱纳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