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好消息!杜兰特现身赛前投篮训练 中投11中8

时间:2017-03-22 19:21    来源:百家号  

  

      一个月之前,凯文·杜兰特因伤倒下的新闻让所有勇士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更可怕的一点在于,这位4届得分王的伤势充满了不确定性——当时的核磁共振结果是,KD遭遇了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以及胫骨骨挫伤。

  勇士队医在随后给出的消息是,球队将在四周后重新评估他的伤势,也就是说,杜兰特至少要缺阵4周。这一情况让很多金州球迷忧心忡忡,他们担心杜兰特不能在常规赛最后时刻复出,甚至担心这位当家球星能否赶上季后赛第一轮。

  在杜兰特倒下之后,勇士的状态立刻出现起伏,他们在前7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2胜5负,人们也纷纷开始看衰没有KD的金州人在今年的季后赛前景。随着勇士近来找回状态,这种声音渐渐被压了下去,但人们心里都清楚,没有杜兰特的勇士很难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

  

      今天,所有担心的球迷可以松口气了。在勇士挑战小牛的比赛前,杜兰特身穿训练服进行了投篮练习,早已经卸下护具的勇士前锋看上去身手矫健,丝毫没有受伤的痕迹。他在弧顶附近完成了11次接球跳投,命中了其中的8球,手感也还不错。

  不过现场记者也透露,杜兰特没有进行投篮之外的训练,他在复出之前肯定还需要恢复对抗训练的过程。不过这对于所有勇士球迷来说依然是个好消息,毕竟这距离杜兰特核磁共振结果出炉才刚刚过了20天,人们有理由期待在第四周杜兰特伤情重新评估时传来好消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杜兰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