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2016年中国品势队载誉而归

时间:2016-10-05 18:20    来源:网易客户端  

  2016年9月30日秘鲁世界跆拳道锦标赛隆重举行,来此世界的数百名跆拳道高手汇聚秘鲁赛场,一较高低。我国跆拳道品势队的队员们也于9月28日踏上了本次征程。

  历时五天后,中国国家品势队的队员们满载着荣誉回顾祖国的怀抱,本次世锦赛,我国队员共获得3金3银2铜2个第五的历史成绩,共造就了11名世界冠军。

  三项金牌均为三大项团体奖,即青年男团金牌、少年男子团体金牌及5人团体自创金牌。其中5人团体自创继2014年墨西哥锦标赛后成功卫冕,实现两连冠!

  获得金牌的队员有朱宇祥、黄伟、胡明达、林秋楠、文志、刘俊杰、邓庭锋、袁星、魏梦月、马颢匀!据悉这些队员来自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中国紧急救援华宁救援总队、浙江省龙英跆拳道、湖北省百川及云南省青少年跆拳道协会。

  

  10月5日,出战世锦赛的战士们荣誉归来,在中国跆拳道协会和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的安排下,队员们的家人一同在首都机场等待着队员们的归来。两个月集训分别的思念,都汇聚成祝福的拥抱。

  让我们再次为这些战士送上祝贺,同时感谢他们在祖国67岁华诞之际代表中国数千万的跆拳道人送给祖国的金牌之礼!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