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深圳体育场零失误零投诉 明年继续承办深足主场比赛

时间:2016-11-12 18:48    来源: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2日下午,在深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深圳佳兆业队结束了2016中甲联赛的征程,最终取得联赛第九名的成绩。

  深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承担了深圳队整个赛季15个主场比赛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裁判员1500多人,主客队球迷25.5万人次,整个赛季设备故障率为0,安保工作失误率为0,各类投诉0,受到了各参赛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球迷及赛区各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被誉为中甲最周到最舒服的赛场。

  图1、2016中甲联赛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

  为做好深圳佳兆队联赛主场比赛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赛季初,深圳体育场邀请包括俱乐部、球队、足协官员、赛区监督、记者、球迷代表等相关多方人士举行座谈会,广泛征求来自各方对联赛服务的意见。市体育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迅速做出反应,针对硬件及服务欠缺的反馈意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时间表。

  图2、市体育中心全体员工开展义务劳动,清洁观众席。

  于是,以国际A类赛事为标准的赛场草皮在赛前改造完毕,保障了联赛开幕式和首个主场比赛的顺利进行;以国际A类赛事为标准的新闻发布厅、贵宾厅及运动员休息室等功能用房开始进行升级改造,为比赛各方提供了达到国际比赛标准的硬件设施。

  同时,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按照国际A类赛事服务标准对赛事场地服务、器材保障、消防安保等各项服务保障开展对标工作,成立各专项工作小组,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整个赛季开幕式及比赛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2017赛季,深圳市体育场将继续承办深圳足球队的主场比赛,在这个曾经见证过深足辉煌的地方,深体预祝深圳队在新赛季取得佳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