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杜兰特一战喜获两大里程碑 连送暴扣让热火主场沉寂

时间:2017-12-04 16:15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杜兰特一战收获两项里程碑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客场123-95轻松击败热火队,取得3连胜。杜兰特此役贡献了24分7助攻,并收获了两项新的生涯里程碑。

  在加入勇士队之后,杜兰特对于得分的欲望远没有雷霆时期那么强烈,因此对阵热火这种级别的球队,除非场上出现什么“突发状况”,一般杜兰特的表现总会不温不火。而今晚的比赛也不例外,直到第二节比赛利文斯顿被驱逐前,杜兰特还处于热身状态当中,可随着利文斯顿被逐,他却立刻变身进入杀神模式当中。

  在勇士队暂停回来后,杜兰特上来就接到贝尔的手递手传球,直接飚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记三分球。而凭借这记三分命中,杜兰特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也达到了1305个,追平了阿兰-休斯顿,上升到NBA历史三分榜的第38位,这也是他本场比赛完成的第一项里程碑。

  但整个上半场,杜兰特在三分线外只有5投1中,所以他也没有继续再强投三分球,而是改变进攻模式,开始直接攻击篮筐。而他与库里的挡拆配合,也堪称无解,先是接库里妙传轻松暴扣得手,接着又反跑到篮下高高跃起,完成了空接灌篮的好戏。

  可即便如此,上半场结束,杜兰特也只拿到了11分,显然还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本色。结果第三节比赛一上来,杜兰特又是一记暴扣,接着突破上篮、罚球和干拔跳投连续得手,在他的带领下,勇士队单节净胜了热火队20分,而眼看杜兰特越大越勇,一度人声鼎沸的热火主场,也逐渐陷入沉寂当中。

  最终杜兰特拿到了24分7助攻,而本场比赛结束后,杜兰特的生涯总得分也达到了19594分,超越克利福德-罗宾逊的19591分,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的第46位。一战完成两项里程碑,再加上勇士大胜的结果,相比杜兰特也能够度过一个开心的夜晚。(ssnake)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杜兰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