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火箭22记三分球客场大胜马刺 三人20+伦纳德21+11

时间:2017-05-03 09:42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哈登率火箭客场大胜马刺

  北京时间5月2日,火箭队全场命中22记三分球,创造队史季后赛纪录,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客场以126-99横屠马刺,系列赛总比分1-0领先,成功夺走主场优势。

  火箭队的哈登拿到20分14次助攻,阿里扎23分,卡佩拉20分13个篮板,路威13分,戈登11分,安德森14分。马刺队的伦纳德21分11个篮板6次助攻,帕克11分,阿德仅4分。

  伦纳德中距离得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进入了火箭队的节奏。阿里扎、哈登、安德森连中三分球,哈登三分线外还碰瓷成功三罚全中,火箭队以18-8领先。伦纳德三分球止血,这边安德森超远三分还是命中,诺比利错失快攻上篮反被阿里扎投中三分,火箭28-13已领先15分。马刺随后变阵摆出一大四小,加索尔两罚全中,米尔斯和伦纳德各自三分得手,哈登三分回应,内内打成2+1。加索尔最后一攻送出压哨空接灌篮,首节结束,火箭队34-23领先11分。

  路威、贝弗利和安德森三分如雨,三个人5记三分球命中帮助火箭以52-27领先,这是马刺队季后赛里落后的最大分差了。阿德彻底低迷,空位不敢出手,补篮无人防守还是不进,阿里扎命中三分,吉诺比利3+1帮助马刺止住颓势。哈登单挑阿德三分命中,阿里扎抢断一条龙打成,最后一攻格林脑热追身三分不中,反被阿里扎造犯规杀伤。半场结束,马刺队39-69落后30分,也创造了队史半场最大输分纪录。

  易边再战,马刺队主场的球迷都已经快走光了,第三节长达4分钟的时间里马刺队一分未得。帕克和卡佩拉三分命中为马刺队止血,卡佩拉两次空接暴扣,阿里扎两中三分,火箭队以83-47领先。格林找到感觉,两记三分命中,戈登也外线回应。米尔斯和戴德蒙上篮建功,哈登单打得分。伦纳德上空篮偏出,阿里扎两罚全中,三节结束火箭队96-67领先。伦纳德的快攻上篮被吹超时无效,内内和戴德蒙爆发冲突,好在被及时拉开。内内直接被驱逐出场,米尔斯罚球居然不进。

  路易斯-威廉姆斯制造三分球犯规三罚全进,戈登两中三分,安德森三分球还是精准命中,火箭队已经以111-74领先。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火箭队凭借着疯狂三分球夺走主场优势。

  双方先发: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马刺:帕克、格林、伦纳德、阿德、大卫-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火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