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8亚太酒店合作论坛在渝举办 胡竞选分享雅斯特开创蓝海新模式

时间:2018-09-29 14:19    来源:迈点网  

   9月26日-28日,“2018亚太酒店合作论坛”在重庆渝州国宾馆隆重举办。中国中档酒店品牌10强——雅斯特酒店集团受邀亮相论坛。被誉为中档酒店领域的黑马的雅斯特,凭借快速的发展速度、独创的商业模式以及行业担当,获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亚太酒店协会的认可和支持,成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同时,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胡竞选先生荣任协会副会长,将与最具号召力的行业领袖们一起,致力于推动亚太区旅游饭店业的可持续增长、价值和品质的提升。

  

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胡竞选先生发表就职演说

  2018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由亚太酒店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主办。云集了亚太地区地产、文旅、酒店及餐饮、上下游产业链各路领军人物。在这个亚太区最具影响力之一的行业峰会上,在平行论坛环节的“董事长问答之风云对话”环节,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胡竞选在与央视主持人喻欣卉的对话中,分享了雅斯特在开创蓝海上所打造的“共生式”雅斯特模式,以及雅斯特时代使命感和未来的发展战略思考,成为大会现场的关注焦点。

  “酒店+共生资源” 开创中档酒店新蓝海

  2018年,是中档酒店全面爆发的一年,国内外各大酒店集团纷纷加大马力布局中国中档市场。随着高端酒店市场的逐步饱和,经济连锁酒店经济效益的持续下滑,抢占中档酒店市场必然成为未来酒店行业的主旋律。然而,中档酒店市场虽大,但大部分品牌却陷入同质化竞争严重的“红海”,对市场的获取能力有限,都面临着如何破局的难题。

  

活动现场

  对此,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胡竞选认为,商业、旅游、文化大发展、大融合下,要精准地把握新周期供需结构的变化,中档酒店作为新业态,需要有新的市场思维和打法,如果只是做到“酒店+附加价值”,那就是1+1大于1,大家也都在这么做,就变成了千篇一律,自然还是身处“红海”。而如果能做到“酒店+共生资源”,那就是1+1大于2,优势长板的差异就显现出来,“蓝海”就被挖掘出来了。

  

胡总(右一)现场分享雅斯特发展模式

  因此,胡竞选认为,中档酒店发展的未来趋势,将是一个“酒店+”的问题,涉及到跨界层面,导入一些第三方的内容,而添加的必须是“共生资源”,而不是追求一时的热点或流量。如酒店+新零售、酒店+电玩、电竞等等。未来的中档酒店,除了是住宿的场所,也有可能是娱乐、社交甚至购物的场所。酒店的大堂、各楼层走廊等必要的区域,都有可能变成顾客消费的服务点,包括日常用品以及数码产品的消费等等。从这个层面来说,酒店将只是一个消费的入口,而不再是最终的消费结点。

  创建共生体生态圈 探索中档酒店新航向

  创立8年,雅斯特从0到1,拥有雅斯特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雅美途酒店、雅斯菲尔酒店四个品牌,集团旗下品牌拥有超过350家酒店,市场覆盖全国60多座重点城市,跃升为中国中档酒店品牌9强。胡竞选认为,雅斯特一直在努力创建一个共生共利、众合共享的共生体生态圈,这让雅斯特的市场竞争力和成长的生命力拥有着源源不断的支持力。

  胡竞选指出,雅斯特的“共生式”发展理念与模式,具有“包容性”和“延续力”两大特点。首先是“包容性”,雅斯特以开放的姿态,海纳各方志同道合的精英才俊,与雅斯特共同特构建以分散式特许经营为动力,以酒店消费为入口,以移动互联网分销体系为核心的区域国际创新型、场景服务体验型、生态延展共生型的国际一流商旅共同体,让每个人在雅斯特都能找到价值地带,去创造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的价值。其次是“延续力”,雅斯特的共生体不仅仅是以“利”聚联,更为重要的是,雅斯特是一个有使命感的品牌,雅斯特不仅在中档酒店赛道上创造出被市场行业和顾客认可的价值,推动酒店行业的进步、再上新台阶,在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建设上,更承担社会责任以及为社会奉献出自己应有的价值。使命感增加雅斯特品牌的厚度,更让雅斯特品牌更有温度,也让雅斯特行稳致远。

  雅斯特独有的“共生体”发展模式,受到了不少与会嘉宾的好评与称赞。雅斯特从创立伊始,就率先切入中档酒店赛道,在占据先发优势的同时,以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相互支撑、相得益彰的可持续发展的共生体生态圈,汇聚“1+1大于2”的成长力,不断开创市场新蓝海,为中档酒店品牌的发展提供了新航向。

  肩负时代使命感 引领“高质量”美好生活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得益于国家政策红利,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中国酒店企业快速崛起。如今,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给中国酒店企业带来了新发展“窗口期”,同时也赋予了中国酒店企业新的时代使命感。

  

活动现场

  对此,胡竞选表示,作为扎根本土的中国酒店企业,要有时代的使命感,这是一个企业走得稳,走得远的重要支撑。现在,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酒店业又迎来了中档酒店发展的黄金时期。面对中档酒店的市场新机遇,中国酒店企业应抓住新技术、新平台跨界融合的时代发展潮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打破界限,在人才培养资源、智能化的酒店管理系统、跨界IP的合作等层面,以全运营的能力整合起来,重构起自己的差异化服务、产品和品牌,通过自我发展与强大,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

  胡竞选认为,中国民族酒店企业的发展,应该融入到中国经济发展当中,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不仅要为企业、社会创造价值和财富,更要促进产业发展、推动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人民“高质量”美好生活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止目前,集团旗下品牌拥有超过350家酒店,覆盖湖南、湖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福建、海南、山东、重庆、成都、江西、山西、河南等地区的60多座重点城市,忠实会员粉丝数超1200万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