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迈居荣获AHF亚洲酒店大奖“年度最佳大住宿业品牌物业投资对接交易平台”

时间:2018-09-21 15:29    来源:迈点网  

   迈居基于自身数十年行业媒体影响力与行业资源积累,不断完善线上线下资源拓展体系,精准链接产业资源。

  2018年9月11-12日,由世界旅游联盟、亚太旅游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亚洲酒店论坛等联合举办的亚洲文旅投资大会暨展览在北京瑰丽酒店盛大开幕。在同期举办的2018 AHF 亚洲酒店大奖、中国文旅大奖颁奖盛典上,旅游及大住宿业门户迈点旗下大住宿业品牌加盟及产权交易平台迈居荣获“年度最佳大住宿业品牌物业投资对接交易平台”奖项。

  AHF历来被誉为亚洲酒店业的“达沃斯”,本届大会揭晓了2018AHF亚洲大奖各奖项的得主,包括年度酒店奖、杰出人物奖、投资项目奖、机构服务奖、集团业主奖五大类奖项,分别表彰表现优异的酒店开发商、酒店管理团队、服务供应商等。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酒店奖项评选之一,获得AHF奖项也就意味者行业的高度认可,及行业领先地位的确立。

  \

迈点副总裁助理兼迈居运营总监吴晓佳

  迈居基于自身数十年行业媒体影响力与行业资源积累,不断完善线上线下资源拓展体系,精准链接产业资源,致力于为产业链端欠缺资源获取能力的企业(品牌方、资本方与物业方等)提供多元化的资源整合与渠道拓展服务。

  迈居依托于国内领先的品牌资产大数据研究机构-迈点研究院、及品牌动态数据监测系统的MBI(迈点品牌指数)、MCI(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深入研究品牌价值,提供项目咨询数据与报告,辅助投资决策,识别投资风险。为项目科学规划资源配置,从而提高项目空间资产价值,提升项目运营定价权与收益。是国内领先的具备多元化的资源整合渠道与提供精深业务咨询的专业第三方服务机构。

  2018年10月29日-30日,迈居第四届大住宿业品牌物业投资对接会即将在上海开幕。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将有10+酒店、公寓、联合办公等大住宿业品牌领袖,与400+拥有优质物业的物业主、实力投资人到场参会,现场对接。本次大会将精准高效对接品牌方、投资人、物业主核心需求,提升合作转化率。迈居第四届品牌物业投资对接会诚邀您参会,共同促进大住宿业投资合作高效达成,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