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新丝路 新市场”尚客优酒店投资沙龙即将亮相新疆

时间:2018-09-12 15:37    来源:全景网  

   9月19日,主题一带一路·酒店新机遇—尚客优投资品鉴沙龙即将在新疆乌鲁木齐野马国际酒店召开,此次投资品鉴会主要由尚美生活集团尚客优事业部主办。现场将邀请30多位加盟商共同畅想“一带一路”带来的市场机遇,探讨未来酒店投资新趋势。

  据了解,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核心事业群,尚客优事业部旗下拥有尚客优酒店、尚客优品酒店、橙客酒店等多个品牌,全国拥有近2000家门店,在业内有着卓越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此次投资品鉴会,主要是为了更好地结合区域市场特点,为新疆、青海带来因地制宜的酒店投资项目。

  经济新丝路 酒店新机遇

  据介绍,新疆是古丝绸之路不可替代的重要路段,历来具有经济、文化、运输的战略意义。国家发改委对新疆的定位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的交通枢纽、商贸物流和文化科教中心,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同时“一带一路”鼓励向西开放,倡议符合时代潮流,必然带动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为沿线旅游业带来较多政策利好。

  1.jpg

      现代化连锁酒店作为连接旅游生产服务各个环节的纽带,作为沟通旅游生产、流通与消费的桥梁,在提供优质住宿服务、树立社会文明窗口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然而由于多方面原因,青海、新疆两地主要以单体酒店、旅馆为主,缺少让消费者放心的品牌化服务,导致住宿体验普遍不如东部沿海地区。随着经济和旅游的飞速发展,迫使当地酒店市场必须进行品牌化升级,才能适应未来的发展。

  重点品牌皆亮相 引领西北地区住宿新风尚

  据悉,在此次投资品鉴会上,尚客优、尚客优品将作为重点推荐品牌,为加盟商提供“量体裁衣”般的投资支持。

  尚客优作为国内规模前五的连锁酒店品牌,九年来不断迭代升级,始终紧跟消费者住宿需求,紧抓加盟商投资痛点,在三四线市场取得了规模第一、全国规模第五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目前尚客优在国内1000多座城市拥有超过1800家分店,在住宿体验、投资保障、平台支持等方面得到了全国性普遍认可。

  1.jpg

      尚客优品作为尚客优的升级版,主要致力于满足二三线城市商旅人群更高品质的住宿需求,针对中档酒店投资收益周期难的问题,创造性推出了酒店+新零售,解决了住客在旅行期间延伸的生活需求,同时沿袭了尚客优对客房规模上的本地化设计,根据当地经济情况为业主设计最佳房量、或根据业主物业情况推荐最合适的投资酒店品牌,确保投资收益最大化等等。

  1.jpg

      除此之外,尚客优事业部CEO李灵玲女士也将亲临现场,与现场加盟商一道,分享酒店发展趋势、分析酒店投资心得。9月19日,尚客优投资品鉴沙龙,将带来哪些连锁酒店新模式?尚客优又将在新疆和青海两地给人们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