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99%推荐率,这家美豪丽致酒店再成无锡明星品牌!

时间:2018-09-18 16:54    来源:产经新闻  

   2018年8月31日,酒店业年度盛典—“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在上海落幕,据了解,本次论坛共有千余位酒店行业决策者共同参与,并见证行业荣誉。在颁奖典礼上,美豪酒店集团凭借创新性产品、差异化服务、跨界整合的绝对实力,从众多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最受欢迎民族酒店集团”、“2018中国最受欢迎度假酒店”。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端细分领域中,美豪酒店集团拥有超高欢迎度,其核心优势正来源于被行业奉为教科书的有温度服务,旗下美豪丽致酒店(无锡广益店)的成功就是最好的例子。

  

 

  在OTA网站上,美豪丽致酒店(无锡广益店)拥有4.8的超高评分和99%的推荐率,如此骄人成绩,印刻着每一位用户对美豪丽致的信赖和认可,在实际探访中,美豪丽致酒店(无锡广益店)的体验同样让人惊喜。

  每一次悉心服务,都是留在用户眼中的风景

  一天下午,美豪丽致酒店(无锡广益店)当值美豪客服管家接到通知,当晚有方女士三人入住。紧接着,客服部便精心的为顾客准备了新鲜水果、两款香水以及卸妆纸、护手霜、乳液等女士常用物品。同时,客服管家还联动客房部为房间换上个性床品,放好晚安奶,并在纸笺留下了温馨的问候。

  

 

  当晚,顾客先行到附近景点游玩,到达美豪丽致酒店时已经是晚上11时。由于下午有阵雨,当顾客抵店时,美豪客服管家特意关注了车辆的停放位置。第二天清晨,美豪礼宾部员工就早早的将方女士的爱车擦洗干净。

  由于方女士一行次日早要赶回苏州参加会议,因为担心顾客来不及用早餐,美豪客服管家特意叮嘱餐厅预备打包3份早餐,并细心地放在前台,以便顾客在离店时交付。

  

 

  如此贴心的美豪服务,让方女士一行人非常满意,也尤为感动,在离店时,方女士对美豪客服管家说:“人在旅途,心在美豪,真的谢谢你们,这次的无锡之行很温暖,以后来无锡,我一定还要选美豪丽致。”

  始终如一的温暖,让每一次相遇有温度

  待客人如亲人的美豪人,悉心照料你的旅途,从入店时递来的一杯热水、一份面巾,到充满人文情怀的关心,美豪时刻温暖着每一个旅途瞬间,为你创造“满意+惊喜”的超值入住体验。

  

 

  美豪丽致酒店(无锡广益店)为你提供免费糕点饮品、免费时令水果、免费上下午茶、免费熨烫衣、免费擦洗车、免费接送车等数十项增值服务,更有贴心设置的无押金快速入住服务、延时退房退房免查服务、全套品牌洗浴用品服务,为你带来从未有过的完美享受,超多惊喜体验,等你来一探究竟!

  

 

  美豪丽致酒店(无锡广益店),来无锡,绝对值得一住的精品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