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开元曼居开启高原酒店共享新模式

时间:2018-09-06 18:3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9月6日上午,浙江开元酒店集团·曼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青海名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西宁兴鼎安大酒店隆重举行“开元曼居”酒店品牌落户青海签约仪式。“开元曼居”品牌酒店首次引入西宁,标志着开元酒店集团布局大西北的帷幕正式拉开。

  大美青海,中国夏都,旅游资源富集,旅游业发展已经步入快车道。酒店作为旅游业发展中最重要的一环,基于西宁旅游发展前景及优势,开元酒店集团落子西宁,布局西北。

  开元酒店集团现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23位和最具规模中国饭店第二名。旗下十二个品牌,遍布全国26个省市区。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品牌效应,开元酒店集团通过核心优势资源,布局大西北区域市场,开启新常态下高星级精品酒店合作的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打造西北酒店服务业的标杆!

  开元曼居酒店西宁店位于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167号,海棠公寓南门,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拥有客房约160间,并具备餐饮、休息区、宴会厅、健身房等完善的功能配套设施。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青海省博物馆、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东关清真大寺等景点,距西宁火车站20分钟车程,西宁曹家堡机场40分钟车程。

  据青海名庭酒店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西宁开元曼居酒店推行酒店与业主营收五五分成的 “共享经济”模式,即购买的独立产权酒店精装修客房,将酒店房间委托给专业的酒店管理公司管理,酒店管理公司与房主就营收进行五比五的分配,真正实现收益共享,共同分享青海旅游酒店市场的发展红利。酒店预计将于2020年开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