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金可儿亮相“2017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时间:2017-09-05 18:54    来源:中国网  

  (2017年9月5日)8月30日-31日,2017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暨非标住宿峰会、暨第二届酒店高参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酒店高参”主办,联合主办方是“酒店邦”、“客栈群英汇”及“几何生活”,近6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酒店管理者、企业家、投资者及行业领袖出席。作为酒店业的长期合作伙伴和本届论坛的白金赞助商,金可儿全程参与了此次论坛,并在论坛会场设置专属展区,向现场嘉宾展示了集团旗下来自美国加州的手工奢华床垫品牌爱庐梦AIRELOOM床垫。

  金可儿亮相“2017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爱庐梦床垫是金可儿近几年引进的顶级高奢床垫,从材料的选择、缝纫的针脚到手工拉扣都遵循严格的流程和标准。用料采用如埃及海岛棉、新西兰joma羊毛、智利羊驼毛、南亚蚕丝、比利时和法国高级面料等耳熟能详的世界顶级材料。更难能可贵的是,在满是流水线产品的今天,爱庐梦始终坚持手工工艺,具有高超手艺的工匠遵循传承百年的“工匠精神”,一针一线缝制完成床垫,力求带给消费者有温度的人性化呵护和至尊奢华睡眠体验。凭借高颜值和精湛的工艺,爱庐梦吸引了不少参会嘉宾的驻足观赏甚至亲身体验,迅速成为展会人气焦点。

  金可儿亮相“2017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金可儿亮相“2017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金可儿与中国酒店业渊源由来已久。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后,金可儿已通过专业经验、优质产品和服务等优势,率先在中国酒店行业实现突破,获得了国内外众多高端酒店的信赖,迅速确立了其在中国高端酒店业的领军地位。如今,金可儿已为国内超过800家高端酒店提供床垫,每天陪伴着超过15万酒店宾客度过美好的夜晚,甚至为众多酒店打造了个性化的旗舰产品,威斯汀酒店闻名遐迩的“天梦”,锦江集团参展世博会的“东方之梦”等床垫均出自金可儿之手。

  金可儿亮相“2017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当前,中国正面临新一轮消费升级,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在家也能享受高端酒店里的优质睡眠体验和生活品质,金可儿创立了和泰合家(Hotel & Home)。和泰合家所有的产品配置均来自于金可儿精选的高端酒店产品,通过升级改良后提供给广大消费者,使他们在家也能拥有五星级酒店的睡眠体验。

  金可儿亮相“2017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