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出席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时间:2017-09-04 13:46    来源:中华财富网  

  9月3-5日,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厦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及相关活动在该城市隆重举行。

  作为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重要配套活动,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汇集全球1200余名政界及工商界精英,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作为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应邀出席论坛,现场聆听习总书记演讲。

  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出席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出席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出席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自2009年金砖国家领导人首次正式会晤以来,以领导人会晤为引领,以部长级会晤为支撑,金砖国家伙伴之路越走越宽,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架构,发展出数十项合作机制。各成员国本着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金砖精神,不断就推进金砖机制发展、推动世界经济增长、加强全球治理等重大议题进行探讨,全力推动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

  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出席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出席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康力电梯在金砖国家市场

  作为中国电梯行业领军企业,康力电梯“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在金砖国家市场表现突出:

  在中国,康力先后与碧桂园、绿地集团、万达地产、荣盛地产、远洋地产、中南集团、海亮地产、正商地产、海伦堡等TOP100房企建立战略合作,2013-2017年连续5年入围中国房地产500强十大首选电梯供应商(2017年位列第7);同时,康力成功进驻苏州地铁、长沙地铁、哈尔滨地铁、深圳地铁、深圳有轨电车、成都地铁、乌鲁木齐地铁、穗莞深城轨、莞惠城轨、大连金普城轨、京沪高铁、西宝高铁、渝万高铁、呼张高铁等国内城市轨交项目和铁路项目,是轨道交通领域最具知名度和竞争力的中国自主品牌电梯;

  在俄罗斯,康力已深耕该市场近十年,市场保有量超过5000台,是全俄最具知名度的中国电梯品牌,赢得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城市机场等重大项目;

  在印度,康力主攻蓬勃发展的轨道交通市场,已先后为印度德里地铁提供291台重载公交型自动扶梯(项目曾接受印度总理莫迪视察并试乘),为印度火车站提供100台重载公交型自动扶梯;

  在南非和巴西,康力也建有稳固的销售服务渠道,已赢得住宅和商业项目数十个,市场开拓稳步推进,是康力在国际市场新的业务增长点。

  自2007年起,康力连续参加历届俄罗斯国际电梯展、印度国际电梯展、巴西国际电梯展等业内极具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巩固和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市场影响力。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康力电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