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全球创新者大会(GIC)上海论坛举办

时间:2017-07-15 20: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7月15日讯(记者沈则瑾)2017年全球创新者大会(GIC)上海论坛7月14日在上海举办,论坛由中国国际商会、APEC 中国工商理事会和Y星人社区共同主办。这是GIC继北京、深圳、葡萄牙卡斯卡伊斯之后,走进的第四个城市。

  论坛以“创新与中国经济”为主题,围绕“全球价值链”、“金融科技”、“中国经济,创新驱动”等议题展开探讨。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宁高宁在开幕致辞时说,创新是一个非常深刻的武器,是一个非常根本性的问题。“真正把创新核心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变成我们自身的动力还是不够的。”宁高宁说,真正的创新是从根本性上改变,从思路、资源、规模、投资进行改变。把重复建设的东西,转向到一个真正对行业有探索、有研发、有进步的工作,从而创造一个有新价值的企业。“我们追求比较快的生意,比较快的回报,对科学的、长期的、科研的工作,我们觉得太慢了,这个问题如果不解决的话,会带来长远发展的障碍。”

  中国国电集团董事长乔保平说,我们一定要坚持技术创新,随着第四次革命的到来,创新的速度和发展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涵盖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纳米技术,能源储存等诸多领域。我们必须加大技术创新的力度,并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充分利用国内外的资源。

  2017 GIC 上海论坛围绕“全球价值链”、“金融科技”、“中国经济,创新驱动”三个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普天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普天中央研究院院长陶雄强,北京银行信息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明立松,清华控股副总裁、同方副董事长范新,蚂蚁金服首席架构官胡喜,复星集团高级副总裁李海峰,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上海首席代表Owen Haacke、诺恒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John Russell,北京今始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黄硕等嘉宾参加论坛。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宁高宁开幕致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