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诺远财富管理系列高峰论坛首站落地杭州

时间:2017-07-11 22:23    来源:消费日报  

  7月9日,“进化与蜕变——2017诺远财富管理高峰论坛”首站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西湖论道●解码‘旧财富’与‘新财富’”为主题,邀请了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建安,诺远母公司汉富控股董事长韩学渊,汉富控股总裁郭露等知名经济学家与行业大咖,共同就“全球经济变局下的财富管理新动向”“寻找新市场格局中的创富机遇”“高净值人士的资产配置哲学”等一系列话题展开碰撞交流,为投资者拨开动荡环境下资本市场的迷雾,寻找新格局中的资产配置新风向。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在会上发表以“全球经济变局下的财富管理新动向”为题的主旨演讲时表示,在长期推行量化宽松政策之后,美联储开始加息并宣布缩表,有其必然原因,但鉴于美国经济复苏仍比较脆弱,缩表计划下半年很难大力实施,目前更多是对市场进行试探,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心。

  由于市场中存在的不确定性,高净值人士面临的资产配置资产难度也在加大。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建安建议,高净值人士需要强化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通过对于短期、长期等不同期限,以及不同类型资产的均衡配置组合,来规避经济发展当中的风险。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

  2017年以来,A股市场走势坎坷,持续低位波动。连平分析认为,宏观经济运行虽然不太可能变得十分乐观,但总体也不会很差,基本可以达到整体调控目标。美元指数未来上涨空间有限,今年下半年人民币汇率将双向波动、基本稳定,贬值幅度将明显小于2016年。同时,流动性状况将保持基本平稳,上市公司盈利状况总体上将比去年明显好转,市场估值水平也处于相对较低状态,下半年A股仍有机会。

  汉富控股董事长韩学渊对当前“一行三会”的监管形势及其带来的影响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表示,在新监管环境下,资产管理机构及投资者仍可以挖掘到不少投资良机。他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基于银行需要出表的ABS资产的固收产品,针对证券市场优质上市公司的股票质押、定向增发、并购基金等产品,以及聚焦大健康、人工智能、消费升级领域的创新产业投资机会。

  

 

  汉富控股董事长韩学渊

  “进化与蜕变——2017诺远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是国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诺远资产全新推出的一个系列论坛,旨在汇聚各方智慧,针对当前宏观形势、资本市场变化趋势、大类资产表现以及未来投资机遇进行深入分析探讨,为投资者提供更具实际价值的策略与方向指引。除杭州外,该系列论坛预计还将陆续在青岛、沈阳、厦门、南京、广州等主要城市陆续落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诺远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