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举行

时间:2017-07-10 20: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于泳)今天下午,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在北京联合召开闻发布会。中国企联特邀副会长王基铭介绍中国企业500强工作情况并宣布,2017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9月9日至10日在江西南昌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为:创新敢为担当 做优做强做大。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迪维、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杨贵平分别介绍了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和论坛的具体筹备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王基铭介绍,会议期间将连续16年发布中国企业500强,连续13年发布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连续7年发布中国100大跨国公司榜单,同时发布《2017中国大企业发展的趋势、问题和建议》、《2017中国500强企业发展报告》、《2017中国企业500强与美国企业500强、世界企业500强对比分析报告》等专题研究报告。

  今年会议的组织方式分为平行论坛、500强发布、大会主题论坛、专题报告会、投资环境介绍、企业投资签约仪式等多个环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平行论坛数量从去年6场增加到15场,精心选择了全球能源变革与绿色中国、经济转型背景下的企业组织创新、“供应链+互联网”创建新流通、世界品牌大师对话中国500强等15个议题。

  王基铭告诉《经济日报》记者,9日中午中企联将携手清华控股,举办“打造从技术创新到产业创新商业生态”的专场活动;9日晚上,还将邀请著名军事战略专家金一南结合当前形势为参会代表做专题报告,为企业战略转型提供跨界的思想和智慧。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协鑫集团、怡亚通集团为本次论坛战略合作伙伴,清华控股、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丝路基金、赛迪研究院、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中国黄金集团、麦斯特、德稻集团、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权威机构和企业为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