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肖华军教授出席首届航空医学技术转化发展论坛

时间:2017-07-12 11:24    来源:中国网  

  2017年7月9日上午,首届航空医学技术转化发展论坛暨壹舟焕能舱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二楼如期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国际医疗旅游分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城市发展战略研究所健康中国研究中心和健康产业联盟共同主办,大会以“军民融合,全民健康”为主题,邀请院到中国工程院院士及航空医学专家等重量级嘉宾到场发表演讲,围绕航空医学的研究、技术转化与应用、优秀航空医学转化成果解析和体验。同时在本次大会上,代表我国先进民用低压舱技术的壹舟焕能舱在大会上首次发布。

  博士生导师、全军航空生理重点实验室主任肖华军研究员表示,“氧”是航空医学研究的最主要因素,间接性轻度低氧有利于人的健康和长寿。

  肖华军教授演讲中

  (从左至右)徐斌教授、壹舟健康创始人杨一舟、王浚院士、肖华军教授、虞学军教授、任旷教授等在壹舟焕能舱前合影。

  焕能舱由壹舟健康自主研发,采用了世界范围内用于航空航天医学的低压舱技术,具备通过增强人体血红蛋白的摄氧能力,从源头改善机体缺氧状态、改善机体血运、亚健康状态以及缓解慢性疾病等一系列功能。本次航空医学技术转化发展论坛让我们看到,航空医学技术已经真切地走入了百姓身边,并能在预防大众疾病、维护和促进健康,逆转慢性疾病方面提供非常大的助力。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肖华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