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年全国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贵阳举行

时间:2017-07-11 11:4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10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晓光)7月10日,由文化部指导,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贵州省文化厅协办的2017年全国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贵阳举行。

  此次论坛以“阳光娱乐,融合发展”为主题,文化部、公安部等相关负责人,针对文化娱乐场所转型升级政策和治安管理相关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腾讯、万达、阿里巴巴等文化娱乐行业领军企业,分别围绕“新形势下文化娱乐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互联网+文化娱乐新模式、商业综合体、游戏游艺行业、歌舞娱乐行业、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等转型升级”等主题,结合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论坛期间,还发布了《阳光娱乐行动宣言》,同时启动“阳光娱乐行动计划”及“阳光娱乐夕阳红项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论坛内容丰富务实,厘清了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政策,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搭建了企业间、行业间共赢合作的平台。

  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会长刘金华:通过论坛,可以促进企业搞清自己的经营业态和经营模式,研发受大众欢迎的产品,规范自己的经营行为,满足日益增长的社会需求。通过论坛,促使管理部门改变传统的管理思维和管理模式,制定出更加科学合理、更加完善的制度,通过论坛,各个行业要达到阳光娱乐、业态突出、服务规范、形象健康的目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