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35岁王心凌演唱会装嗲扮嫩 网友不买账吐槽辣眼睛

时间:2017-06-26 16:12    来源:互联网  

  位列四大过气女歌手(王心凌、杨丞琳、萧亚轩、张韶涵)之一的王心凌,经历“小三门”、“初夜门”、“整容门”事件后,最近又现身公众视野,出道十几年,终于在五月底开了第一场巡回演唱会。

  

 

  当初王心凌凭着首张个人专辑《Cyndi Begin》被大家认识,还以独特的甜美嗓音给不少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突然消失过气了。

  

 

  不网友们众说纷纭,好好的怎么说不见就不见了呢?难道王心凌消失的背后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

  

 

  网友们在2014年就开始讨论为何王心凌迟迟不开演唱会?

  

 

  

 

  

 

  

 

  

 

  

 

  

 

  直到2017年5月2日,王心凌2017Cyndi Wants!巡演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糖果TANGO拉开帷幕,这也是王心凌出道14年来第一次在内地的大规模巡演。作为本次巡演的主办方米锐克传媒集团表示对本次巡演有十足的信心,将负责到底。

  

 

  出道14年,才第一次在内地开演唱会?小编表示这位大妹子你是怎么想的?是你钱不够花了?还是公司钱不够花了呢?

  

 

  即使消失了那么久,但是35岁的“甜心教主”依然没有年轻时候甜,演唱会现场和粉丝“嗲嗲”的互动,简直辣耳朵!

  

 

  话说王心凌在台湾女星中发嗲程度排名如何?网友投票可排第三,并吐槽她一说话综艺节目一秒钟变成偶像剧。

  

 

  

 

  嗲音王心凌时刻心系捞金,携手男闺蜜明道参加某综艺节目,和4个素人男嘉宾谈恋爱!这个人设就超级适合王心凌啊。以前王心凌演偶像剧,从来都是男一、男二追着爱她,到了这个节目,男一到男四全在追她。简直不能太开心!做梦都能笑醒了吧?

  

 

  不过以上都不是关键,关键是,王心凌在节目中的表现引来网友一阵炮轰:

  “-你们要不要次森么

  -Zei是森么

  -那待会儿来拿厚,谢谢!

  -Zei不行啦~~”

  

 

  感觉听了会“上瘾”,男嘉宾都表示受不鸟自带撒娇技能的王心凌。更有网友吐槽王心凌的“嗲”和志玲姐姐的“嗲”完全不是一个level!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心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