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王心凌坐实小三骂名难翻身,受害者隋棠割爱退出今儿女双全

时间:2017-06-16 10:21    来源:互联网  

  最近,35岁的“甜心教主”王心凌的消息又多了起来,大多是王心凌姚元浩的分手新闻。回想起12年的那场闹剧,小三、出轨、劈腿这样的标签仍然历历在目。

  作为“小三门”的男主角,我们先来说下男主人公姚元浩——一位靠甜点起家的台湾三线男艺人。

  

 

  在王心凌之前,姚元浩有一个名模前女友隋棠——不少台湾男性的梦中情人。

  

 

  两人从04年开始恋爱,恋情稳定,良性发展。

  

 

  时间来到2011年的4月,我们的主角——王心凌小姐,要出场了。

  

 

  首先是心细的网友,在王心凌、隋棠facebook上发现了相同盘子和桌子,都是粉红小花的白盘放白色桌上,王心凌的布朗尼跟姚元浩店里卖的一样,也跟隋棠一样都放1球香草冰淇淋,署名“Milk Wang”。王心凌写道:“姐妹们,传说中爱的小爆酱巧克力布朗尼,我也只跟着做这么一次,嘻。”

  

 

  

 

  2011年7月,王心凌、姚元浩又被拍到垦丁同游。

  

 

  

 

  祸不单行,姚元浩的邻居还爆料王心凌经常开着白色奔驰E250出入姚元浩的住家停车场。但王心凌的经纪人坚称她开黑色奔驰,然而打脸的是王心凌的密友却证实王心凌确实开白色奔驰。

  

 

  

 

  王心凌“小三”的铁证如山,受害人隋棠却大气退出,2012年5月,隋棠、姚元浩正式宣布分手。

  

 

  面对镜头,隋棠更是说出了迄今为止,可以列入娱乐圈最经典分手语TOP10的那段话:我的心好像被美工刀一笔一笔地割着。

  

 

  

 

  面对舆论和网友的各种声讨,王心凌逼不得已只得开发布会澄清,其实仔细看她当时说的话,基本小三无疑了。

  问题一:有无和姚元浩交往?

  

 

  

 

  王小姐说“我和他认识很久,一直都不熟。直到……去年五月”

  接着又说,到了8月,听说男生要复合,所以要“把心收回来”“退让也是一种成全”。诶,这句话我好像哪里听到过?

  

 

  

 

  后面只说:直到今年2月(2012年)男生告诉我,他们又分手了,我们才恢复联络。

  我只想说,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王小姐你是在做援交吗?还是你的心从来没有收回来过?

  问题二:白车还是黑车?

  

 

  回答完这个问题,王心凌开始哭诉,“我曾经也被第三者伤害过”“我绝对不容许自己成为别人感情中的第三者”不得不说这一段哭戏相当逼真。

  

 

  

 

  

 

  问题三:现在是否和姚元浩在交往?

  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旁边的经纪人一把抓过话筒,说了四个字“现在没有”。

  “现在没有”,这个回答太赞了,贴一张中天电视台报道时的时间线。

  

 

  其中 2012年2-4月,姚元浩稳稳地劈腿王心凌没跑了,而后面的剧情,也是让人越来越无语了。

  2012年7月,苹果日报记者发现王心凌和姚元浩在淡水吃饭,疑似旧情复燃。两人在用餐时遮遮掩掩,被发现后姚元浩比中指,王心凌则臭脸。

  

 

  (2012年7月26日 《苹果日报》)

  面对铁证,两人就是不认啊:你能拿我咋地?

  

 

  2012年12月底,台湾某周刊刊登两人相约在王心凌家甜蜜跨年的照片,姚元浩在窗边从后面环抱王心凌,明显热恋中。

  

 

  

 

  姚元浩也是终终终终终终终终终终终终于认了王心凌:“12月初在友人聚会再次碰面,两人正在交往中”。

  事情当然还没结束,两人先是迎来了蜜月期:牵手外出,甜蜜示人。

  

 

  2016年1月,王心凌时隔3年重回小巨蛋,再强调自己非小三。王小姐,你说这些话的时候,EQ丢到马里亚纳海沟了么?

  回首3年多前的这段往事,王心凌2日在演唱会上真心告白:“3年前我因為一場戀愛幾乎失去了所有,包括正在籌備的小巨蛋演唱會,有人說我很勇敢,有人說我太傻,也許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要問我一個問題,如果再來一次的話,你還會那麼勇敢去愛嗎?如果有機會再去愛一個人,那就值得了吧。”(2016年1月台湾《苹果新闻》)

  本来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一场演唱会重回人生巅峰……结果却令人眼呆,几年前的八卦,初夜门、小三门、整容门等都被王小姐的这番话给炸了出来。小三、小三、小三,评论里只有小三……害得经纪公司刚喝完庆功酒,又忙不迭出来公关声明:我们家Cyndi可不是小三喔,你们再说就告你们喔。

  

 

  蛤?开完演唱会,不是应该大开香槟吗?怎么就在网上恐吓八卦网友要来封你号呐?

  这样说大家可能明白点儿,期望的结局:

  王心凌走出阴霾时隔三年重回小巨蛋光彩耀人(理想中的标题)

  实际的结果:

  

 

  

 

  (台湾《自由时报》)

  事实证明:一日为小三,终身为小三。所有人的聚焦目光包括媒体,还是只会对准“小三”这两个字。这是社交网络的魔力烙印,一旦盖上这辈子永难翻身。

  摘一点湾湾网友的评论:

  

 

  

 

  

 

  2017年2月:

  姚王恋告吹

  

 

  果然,又是坐实了自己“渣男收割机”女王的名誉。

  

 

  噢对,这时候不能忘了给一下隋小姐一个特写:

  如今,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2年,婚姻生活幸福甜蜜,前年生下寶貝兒子Max,今年大年初五也歡喜迎接女兒Lucy的到來,今天隋棠經紀人聽聞姚元浩與王心凌分手一事,代隋棠表示:「棠目前很專心在家適應照顧二寶的生活,應該無暇看新聞,我也不打算為了這個新聞打擾她啦,謝謝辛苦了。」(2017年2月《自由时报》)

  

 

  隋棠怀孕期间活动照

  

 

  隋棠和女儿

  在感情的三角线上三进三出,爱上渣男又赔了全部的事业,35岁才开了第一场内地演唱会,五年光阴也不过小三两个字!!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唉,王心凌,王小姐,让我如何再相信你能“起死回生”?!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心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