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王心凌新歌MV造型撞脸萧亚轩 画烟熏妆眼神迷离(图)

时间:2016-02-26 22:59    来源:网易娱乐  

  

王心凌新歌MV造型撞脸萧亚轩画烟熏妆眼神迷离(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王心凌新歌MV截图,但很多网友第一反应都认为照片中的人是萧亚轩。

 

  该歌曲MV中,王心凌将长发旁分并化上烟熏妆,带着迷蒙的眼神望着镜头的模样,让网友惊呼根本是听着王心凌唱歌在看萧亚轩拍MV。

  事实上,王心凌去年6月因为在社交网站晒照陷入整容风波,精致明显的尖下巴成为网友讨论重点。她气愤反击称,“看见美照,说肯定是整了,看见丑照,说一定是整歪了,就连敷面膜,什么都看不见了,也可以说”,但随后她删除博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心凌新歌MV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