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王心凌整容变残,出席活动吓哭商场小孩

时间:2017-06-19 11:40    来源:爱奇艺  

  整容上瘾的王心凌被爆脸塌变残,出席某商业活动现场粉丝完全惊呆,这还是我们那个微笑百事达里的甜美公主吗?

  

 

  出席活动的时候,商场里的粉丝十分惊讶,完全没有认出来,甚至有小孩被王心凌的样子吓到哭了,不过说真的这模样也真的是蛮吓人的。

  

 

  这是之前王心凌参加活动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相比,明显又整容了,之前王心凌也自爆自己整容成瘾,并且总觉得自己不够完美。

  

 

  这明显就是已经整容成瘾了啊,虽然王心凌在台上摆出很可爱的动作,但是再看看她的脸,简直就是不在一个频道啊,更有网友表示整容后的王心凌看着有点儿像男人。

  

 

  近距离看到王心凌的样子,再浓的妆也掩盖不住这张脸,粉丝表示很可惜,王心凌怎么如今整容成这样了?

  

 

  当时王心凌下台的时候,现场很多粉丝都拿手机在拍。当年可爱的王心凌也是很多男孩子心里的小仙女呢,现如今成了老妖精了。

  

 

  活动现场,王心凌身穿一身粉色连衣裙,不过姿势摆得再美,这脸还是很僵硬啊,就连笑起来的时候都这么假。

  

 

  这是王心凌以前的照片,现在看起来还是那么的清纯。并且比现在好看很多倍,网友也是直呼:咱们能不能再整回来啊。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心凌整容变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