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初夜被爆,整容上瘾,小三上位,王心凌一手好牌打到烂

时间:2017-06-26 16:06    来源:互联网  

  最近几年,甜心教主王心凌似乎消失在公众视野,不大被人提起。

  但不得不承认,她的的确确风光过。肤白貌美卡哇伊,男生们对她丝毫没有抵抗力。当时湾湾偶像剧的女主角,几乎被王心凌一手承包,当红男主角也都被她搭个遍。

  和张栋梁一起拍的《微笑pasta》~

  

      和立威廉、明道合拍的《天国的嫁衣》~

  

      除了电视剧之外,她的音乐也开始越来越红火。她的歌,很多人都能哼上两句。因此,对王心凌而言,她的歌唱和演绎事业还是蛮顺利的。

  但事实上,一旦过了卖萌撒娇的年纪,“甜心教主”这个名头就真的越来越有压力。

  

      最近看到了关于她的一条新闻,真心觉得她是在作死折腾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啊。

  

      这侧脸让你看你觉得会是谁?萧亚轩?还是某某网红?如果这样想,那你们就想的太简单了!这就是王!心!凌!

  

      不过王心凌最开始出道的时候,就被人说和萧亚轩挺像的。后来,她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但却陷入了抄袭蔡依林的漩涡!不仅是在歌曲、造型与舞台方面,连长相也被人比来比去。

  不过后来蔡依林的歌曲就越来越大胆,越来越多元化,还跨界做美甲、玩蛋糕,玩得红红火火!

  

      其实撞脸这种事,归根结底都是化妆的原因,妆容相似就很容易撞脸。上面的都不算什么,关键是她还会变脸!

  不论是眉毛的稀少程度,还是眼睛的迷茫感,嘴巴的大小,或者是山根的挺拔角度,如果和之前的照片对比,明显看出来已经动过刀了。

  

 

  

      对于整容这件事儿,很少有明星愿意承认的。

  

      如果变脸能给王心凌带来事业的第二春,那感情绝对是她人生中的暴击!

  

      2000年,王心凌因戏结识了同组演员范植伟,两个人交往6年后分手,期间范植伟曾两次对王心凌动粗,连续劈腿许茹芸、15岁演员杨雅筑等。

  分手后,范植伟还曾上网晒王心凌私照,并爆料王心凌和自己在一起是已非处女,好失望!气得王心凌大哭。

  

 

  

      比这“初夜门”,对王心凌事业打击更大的是“小三门”。和渣男范植伟分手后,王心凌经历了几段绯闻,但都无疾而终。随后被媒体爆料插足姚元浩和隋棠八年恋情。任凭隋棠和王心凌隔空喊话相互扯皮,姚元浩就是不回应,在两个女生之间摇摆不定,分分和和,最终和事业发展更好的王心凌在一起。

  

      而苹果娱乐爆料说王心凌这边的回应,也是口气十分小三,被指是在喊话男方。

  

      “愛是雙向 是兩個真心想要在ㄧ起的心 珍惜與努力,變質的愛像兩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一個,有時候轉身離開好過若無其事的堅持。分手需要勇氣 也需要堅持的決心,拖泥帶水 更是傷。牽手與否,要的都是愛的清楚乾脆!太多人不懂珍惜不夠努力,沒有勇氣不夠決心——王心凌”

  凭借一个简简单单的文字爆料,基本上也只能忽悠一些把娱乐当消遣的人。重要的是王心凌这个事还被扒了一些皮。

  

      如今,隋棠已经结婚生子,而王心凌和姚元浩相恋四年后却被爆分手。因为这段恋情,关于王心凌的新闻越来越少了,即使有也大多数是负面的。而和姚元浩的恋爱不仅让王心凌身心遭受折磨,更多的是事业遭受危机。

  遇人不淑,善恶不辨,一手好牌达到烂,娱乐圈也只有王心凌了。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心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