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王心凌插足隋棠姚元浩八年恋情,今恋情告吹无悔当小三

时间:2017-06-13 10:29    来源:四海网  

  隋棠、姚元浩在2004年合作《极速传说2》燃爱火,但8年来3度分手都传是因第三者介入,其中最轰轰烈烈的一次莫过于王心凌的插足!

  

 

  

 

  这段三角恋纠缠了一年多,王心凌曾出面泪驳“虽曾交往、但非小三”。

  

 

  但随后王心凌为爱不顾一切,背负着小三罪名认爱姚元浩:“3年前我因为一场恋爱,我失去了所有……但是如果有机会好好爱一个人,那就值得了吧!”

  

 

  不过令小编疑问的是,难道失去所有的人不应该是隋棠么?最后和姚元浩在一起的人是王心凌呀。

  

 

  当时三角恋浮上台面后,各界言论压力逼得她一度声泪俱下,但是关于这段恋情,王心凌小三插足已经是大家的共识了!

  

 

  当时当被大批媒体追问与姚元浩及王心凌三角恋问题时,隋棠忍不住情伤痛苦,公开落泪,对媒体泣诉“心好像被美工刀一笔笔地割着”,她从每日一爆的消息中得知了不少以前不知道的事,满是震惊,但还是送去了祝福。

  

 

  但奇妙的是,身为三角恋里最重要角色的姚元浩,却始终没有出面为女友发声,就这样隋棠、王心凌隔空一来一往的喊话。

  

 

  两人在一起4年,与2017年2月底宣布分手。曾被狗仔多次拍到同出同入,很是恩爱。甚至还传出谈婚论嫁的消息,最近却被爆分手,理由是王心凌妈妈嫌弃男方没钱。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心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