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相爱十年》歌声撩人 王大治一展音乐鬼才

时间:2014-07-03 22:57    来源:搜狐娱乐  

 

  《相爱十年》王大治剧照

  《相爱十年》王大治剧照

  王大治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惠宁导演的新作《相爱十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延续了刘导浪漫略带感伤风格,从第一集开始就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而主演邓超、高虎、董洁、王大治等人的精彩演绎也为该剧加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邓超、王大治还纷纷亮嗓,从《爱的箴言》到《有没有人告诉你》无一不令人动容。王大治也一展自己在音乐上的造诣,许多网友惊诧:这哥们原来还是个歌者。

  无论是《士兵突击》中的许二和还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中不辣,这让你很难把王大治和音乐联系起来,然而他确和音乐有着不解之缘。曾近响彻街头巷尾,被无数老年人跳广场舞所用的《左眼皮跳跳》就是王大治在《张小五的春天》所演唱的片尾曲,一时间大人孩子都会哼唱几句“左眼皮跳跳,好运要来到,不是要升官儿,就是快要发财了。”然而这些口水歌显然并不是他的最爱,拍摄《我的团长我的团》,那么艰苦的拍摄环境,还有那一段气壮山河的抗战史,极大地刺激了大治的灵感。在杀青的那一刻他向康洪雷导演捧出了自己写的《172天》,康导听后非常喜欢,专程报给公司,并为王大治出了单曲。他有许多压箱底的作品,目前在网还能听到他的《迷茫的忧伤》、《燃烧岁月》等等。“音乐一直是我的一个梦,这个梦做了许多年,目前还仍然在做着。”王大治说,《相爱十年》又让他过了一把音乐的瘾,《有没有人告诉你》这首歌和剧情非常贴切, 一气呵成!王大治的铁哥们段奕宏透露,王大治这家伙豪爽仗义学啥像啥,一起去唱歌他就是货真价实的麦霸,确实对音乐有自己独特的感悟。“我听他唱过自己演绎的《可惜不是你》,完全是全新的感觉歌手水准。”。

  《相爱十年》是一部很有几分怀旧气息的作品,讲述了90年代大学生深圳创业的故事,而几首老歌不经意就把观众带回了那个年代。作为一部都市青春偶像励志大戏,几乎每个过来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音乐是更抽象的具体,是内心世界最完美的体现者,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展示我对音乐的理解。”王大治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相爱十年》,王大治,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