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梦想的声音》开播 张惠妹羽泉助力音乐梦想者圆梦

时间:2016-11-12 00:07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厂牌太合麦田旗下艺人赵泳鑫受邀参与的浙江卫视音乐节目《梦想的声音》开播以来便得到广泛关注与热烈讨论。此次,赵泳鑫以音乐助力团成员身份与张惠妹、羽泉、林俊杰、萧敬腾、田馥甄等五组导师同台为每一个音乐梦想者助力圆梦。

  

《梦想的声音》开播

 

  张惠妹

  已于上周五播出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是一档大型原创素人音乐圆梦节目,由张惠妹、羽泉组合、林俊杰、萧敬腾、田馥甄组成的导师阵容,以及赵泳鑫、刘惜君、袁成杰、爱地人、丁克森、科尔沁夫、陈子鸿、杨杨、王滔、莫艳琳、徐曼等11位成员组成音乐助力团,其阵容堪称豪华,播出后就迅速爆红。以“圆梦素人”为宗旨,以切磋讨教的方式,帮助素人歌手提升音乐实力,鼓励大家勇于追梦。同时,《梦想的声音》第二期也将在今晚(11月11日)正式播出,令人期待。

  

《梦想的声音》开播

 

  梦想的声音

  此次,能受邀参与这种励志的大型音乐节目,赵泳鑫表示很高兴。同时身为张惠妹导师的音乐助理——赵泳鑫表示,在刚得知这个消息时自己非常震惊和慌张。两人刚见面时,张惠妹便亲切地大喊“小鑫~”,一个大大的拥抱后,两人又手拉手像小孩子一般玩起来。作为张惠妹的超级迷弟,赵泳鑫崇拜道:妹姐(张惠妹)在整个华语乐坛是一个“神级”一样的存在,在自己心里是没有人能挑战妹姐的成功的。据悉,今年也是赵泳鑫首次脱离MIC男团独立发行了个人全新唱作专辑《Get Out》,一经推出便取得空前良好成绩,其中《Get Out》《说过的不算》《纨绔》等三首主打歌更是相继多榜夺冠,如同自己对音乐路途的执着一样,赵泳鑫相信为梦想而坚持的人总会有所收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梦想的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