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小时代3》苏打绿加盟献唱 郭敬明作词

时间:2014-07-06 22:29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微博]亲自执导,杨幂[微博]、柯震东[微博]、郭采洁[微博]、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领衔主演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将于7月17日全国公映。自不久前曝光蔡依林[微博]、周笔畅[微博]纷纷加盟《小时代3》歌手阵营后,影片于7月6日晚正式宣布另一组天团歌手苏打绿[微博]的加盟,并曝光《微光》歌词版概念MV。此前《小时代》1、2两部中《我好想你》的超人气,也令这次的苏打绿和郭敬明携手打造的《微光》备受网友期待。

  《小时代3》联合主题曲《微光》曝光郭敬明亲作词

  7月6日晚,《小时代3:刺金时代》导演郭敬明通过网络宣布,天团组合苏打绿演唱《小时代3》联合主题曲《微光》,歌曲由郭敬明亲自作词,吴青峰[微博]作曲,这也是继《我好想你》后苏打绿与《小时代》系列电影的再度合作。

  实力天团苏打绿在《小时代》1、2两部中的主题曲《我好想你》一度霸占当时各大音乐网站的榜首,传唱度极高。此次再度合作,苏打绿为《小时代3》量身打造联合主题曲《微光》。该曲由吴青峰作曲,郭敬明亲自作词,足以显示对这首歌曲的重视程度,颇有要超越《我好想你》人气姿态。

  郭敬明同时发布一支歌词版概念MV,《微光》歌曲也首度曝光。音乐延续了吴青峰经典的唱腔,歌曲中蔓延着淡淡的哀伤和回忆的怅惘,似乎在暗示了时代姐妹花间并不平静的情感纠葛。概念版MV画面中微光闪动,歌词中“天地枯萎、生死相随”“相爱又离合、再抵死也值得”,也颇为容易让人联想到林萧和崇光、顾里和顾源等几对情侣中跌宕起伏的情感风波。

  “峰明”组合再度联手 开启“微光”时代

  作为相识已久的老朋友,郭敬明再度联手青峰,为《小时代3》打造新歌《微光》,令人倍加期待。此次合作对于两位来说十分的愉快,老朋友间的默契也使得整个创作的过程十分的顺利。郭敬明表示“和青峰的合作每次都会给人惊喜。”《微光》整首歌的歌词创作理念也是围绕着《小时代3》的情感关系进行,伤感的氛围与此前电影发布的多支搞怪片花风格截然不同,也让人不得不对电影剧情抱有更加强烈的好奇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打绿,献唱 ,郭敬明,作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