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邓紫棋北京个唱致敬韩磊 翻唱《向天再借五百年》

时间:2014-05-17 13:31    来源:北晚新视觉  

  2014年5月17日讯,昨晚,在一次一次地高呼“北京”的声音之中,香港新生代歌手邓紫棋“G.E.M. 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万事达中心唱响,这也是这位年仅22岁的歌手首次来京举办个唱。

  邓紫棋北京演唱会现场

  邓紫棋无疑是今年《我是歌手》的最大赢家,凭借在节目中的惊艳亮相瞬间在内地收获众多粉丝。昨晚的演唱会现场,众多歌迷慕名而来感受她的现场魅力。邓紫棋也不负众望,开场就以在《我是歌手》中成功翻唱的汪峰《存在》博得头彩,随后《泡沫》《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把我灌醉》等歌曲接连唱响,邓紫棋也在舞台上多次换装,展现自己多变风采。

  在演出中,邓紫棋还大秀各式乐器,架子鼓、吉他和钢琴均信手拈来,在弹奏钢琴前,邓紫棋突然沉静片刻,表示希望与观众们聊聊天。她讲述道,自己在香港已经出道五年多,但经历过一段非常低落的时候,以至于影响了那一段写歌的情绪。不过如今再回看过去,“一切都有美好的意义。”她鼓励现场观众:“无论好不好,全世界只有一个你,你是最特别的。”

  昨晚的演唱会中邓紫棋还有多次的特别致敬,如在串烧环节糅合了陶喆《爱很简单》、王力宏《Forever love》和韩磊的《向天再借五百年》,她还特别将歌词改为“我真的还想再唱五百年”。在返场中,邓紫棋翻唱的Beyond乐队名曲《喜欢你》引发全场大合唱,她激动地拿出手机录下现场观众合唱的场景。在演唱会中邓紫棋多次对支持她的歌迷表示感激和谢意:“这是我第一次来北京的演唱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晚邓紫棋北京演唱会将继续上演一场。

  记者 成长/文 纪晨/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邓紫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