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感情好!林依晨力挺闺蜜音乐事业 狂买100张专辑

时间:2017-05-29 21: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魏如萱林依晨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魏如萱(娃娃)以《自然卷》出道,独特的嗓音拥有《买你》、《我爸的笔》和《香格里拉》等等多首代表作,去年11月时她推出新专辑《末路狂花》,今年将以同名展开小巨蛋演唱会热烈地宣传,好友林依晨为了展现支持也特地买了一整箱专辑,令她感动不已。

  魏如萱7月时将在小巨蛋展开与专辑《末路狂花》同名的演唱会,18日时曾发文,“有歌迷写信给我说好可惜买不到票,可是…我的票还没卖完,不来吗?”更有人当下立即算出还有6649个空位,一起集气呼吁“不来真的会后悔喔”、“一个带一个塞爆小巨蛋!”

  同时,林依晨为了力挺魏如萱也特别买了100张、整整一箱的专辑,让对方感动不已地一一签名并拍照上传写下,“她买了100张末路狂花,谢谢她一直这么支持我。#林依晨94狂#我把名签好了很快帮你运送喔。”网友看了后留言问道“两万张还远吗?”答案是一个简单的嗯字,决定一起继续努力也大赞“女神无敌~”“敬女神们的友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